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路由 Q2 Pro:5G时代家庭标配 畅享高速安全联网体验

资讯 TOM    2019-12-27 15:45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种智能产品层出不穷,更是走进了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在这个过程中,用户对家庭路由器的性能需求越来越高。用户对路由器的需求已经从信号好、延时低,转向人工智能互联和网络安全等新需求。此外,对于一些面积较大的家庭,或是别墅、复式,受房屋户型和装修等因素的影响,路由的位置摆放会影响家中不同位置的网速。因此,一款兼具智能、安全和高速上网的路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针对前文提到的家中出现的Wi-Fi信号无法全覆盖、墙壁太多阻挡信号传输、距离太远网速过慢、观看视频或玩游戏卡顿等问题,如果你拥有一台华为路由 Q2 Pro则可以轻松解决以上各种问题。

华为路由 Q2 Pro:5G时代家庭标配 畅享高速安全联网体验

华为路由Q2 Pro依托自研千兆电力猫芯片凌霄5630,创新研发了PLC Turbo技术,综合组网性能上有了更大幅度的提高,这使得华为路由Q2 Pro系列可以轻松实现200M以上宽带的无损扩展、全屋无死角覆盖。此外,华为路由Q2 Pro在软件上通过凌霄芯片的底层算法优化,能够智能躲避各种电器的噪声干扰,让组网性能更佳。

当然,还有更强悍的华为路由Q2 Pro 的3母旗舰版,其不仅具备PLC Turbo技术,而且还拥有5GHz Mesh WiFi组网技术的加持,能够轻松实现多个路由器之间相互联机,让接入设备自动寻找最佳的传输路径,确保每个位置都能有最佳的网络信号。

华为路由 Q2 Pro:5G时代家庭标配 畅享高速安全联网体验

此外,华为路由 Q2 Pro支持双频5G优选,将2.4G和5G双频信号合并显示为一个Wi-Fi名,根据距离路由器的远近,自动选择频段。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而如果距离较远、隔墙较多需要连2.4G Wi-Fi时,华为路由 Q2 Pro会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快的Wi-Fi频段。因此,对于前文提到的WiFi穿墙能力弱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众所周知,在智能家居生态方面,华为的HiLink战略久负盛名,在行业内也是首屈一指。在HiLink战略下,华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接入多品类智能家居产品,不断丰实智能家居场景,而在这当中,就离不开路由的协助。华为路由 Q2 Pro被打造成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的连接中心,不仅能够让用户在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上得到快速响应,实现无障碍操控各种智能家电产品的诉求;而且,使平台具备兼容其他智能家居生态的能力,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稳定的本地控制,从而全面提高用户的智能便捷生活品质。

华为路由 Q2 Pro:5G时代家庭标配 畅享高速安全联网体验

通过连接华为智能家居APP之后,用户可以在手机端快速完成华为路由Q2 Pro的配置及管理家庭网络,能够轻松实现对网络的远程管理、查看设备连接情况、设备限速等。而且,华为路由Q2 Pro还贴心的为家长提供儿童上网保护选项,此外还有设置客人Wi-Fi、设置Wi-Fi定时开关、一键诊断等。

当下,智能家居已经逐渐兴起,而路由器则是智能家居的核心,华为路由Q2 Pro的强悍性能便为打造智能家居平台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硬件基础。就是这样一款性能强悍的智能路由,华为路由Q2 Pro原价仅售799元,“双旦”期间立减50元、只需749元即可将其带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