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把握共享经济新趋势,组建健身房也能这么方便

资讯 TOM    2019-12-05 11:12

乐动体育:把握共享经济新趋势组建健身房也能这么方便

很多人都梦寐以求公司能够组建一个健身房,因为这样它不仅能够为员工提供放松的地方,而且有利于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工作效率。那么问题来了,在以前公司组建健身房肯定要准备充足的预算,而且还不知道哪种健身器材更适合自己,费时费力。然而现在,只要通过乐动体育进行器材租赁,就能以实惠的价格,不费吹灰之力快速打造出员工专属的健身房。

乐动体育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从成立到现在,始终走在体育前沿,不断创新,让体育器材租赁也搭上了共享经济的顺风车。这些年来它追求完美,把体育服务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目前乐动体育器材租赁服务秉承“以租代购,先享后付,共享共赢”的信用消费理念,旨在更好地普及全民健身,并尽可能让大家以较低的成本享受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乐动体育租借服务于今年就已经投入运营,并且已经发展成为体育租赁行业的佼佼者。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它清晰的价格体系,完备的售后解决方案,以及成熟的物流交付体系。目前乐动体育的租赁服务不仅限于器材,还包括场地租赁。如果公司偶尔有赛事举办需求,都可以通过乐动体育进行租借。在乐动体育租赁中心不仅包含了常见的球类,还包括如一些大型健身设备的出租,如跑步机、拉力器、臂力器等,都很适合个人家用、单位健身房等场所。

不仅如此,乐动体育还推出器材搭配设计服务。乐动体育根据客户的健身需求,规模大小,空间方位等多种情况,合理制定出器材搭配方案,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在售后方面,乐动体育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首先,乐动体育会定期派遣健身专家到访公司,针对客户的健身需求,开展有氧训练,自由力量训练,功能柔韧性训练,团体训练等一系列课程。对于租出去的器材设备,乐动体育还会定期提供检修服务,如非人为发生损坏,将免费提供换修服务,保证大家的健身安全。

当下体育器材租赁和共享已经成为目前体育用品市场发展的新趋势,乐动体育响应全民健身的需求,以清晰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努力为大众创造更加便捷的健身环境,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