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得口腔携手大河网发布河南省首个“家庭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资讯 TOM    2019-12-16 14:22

12月14日,郑州植得口腔医院携手大河网发布河南省首个“家庭口腔健康关爱计划”。该计划将促进家庭口腔医生与市民口腔健康管理的深度结合,对居民口腔方面的基础保健、口腔基础疾病处理、更专业化、个性化的口腔健康管理方案以及口腔医疗效率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现场,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先生对每位家庭代表捐赠了价值3000元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套餐。

据悉,此次“家庭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是植得口腔以“顾客至臻体验”为出发点打造的家庭口腔健康关爱服务体系,通过就诊前筛查口腔疾病隐患,就诊中的贴心服务体验和就诊后的关爱会员管理服务,打造集家庭健康管理、早期预防、疾病筛查与口腔诊疗为一体的全流程和全方位的口腔健康管理理念和行动,全面护航市民口腔健康。

植得口腔携手大河网发布河南省首个“家庭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我国口腔患者就诊率不到6% 口腔健康应以预防为主

据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龋病和牙周疾病是危害我国市民口腔健康的最常见的疾病,治疗起来比较复杂,花费时间和经费也比较多。但是龋病和牙周炎的发病、进展和结局通过及时安全有效的专业干预可以提前预防。据悉,我国口腔患者超过6亿,但平均就诊率不到5%,且多数因疼痛难忍而去医院进行拔牙、补牙等费用低、附加值低的治疗。

今年2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方案具有两个鲜明特点:一是体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管理。二是体现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和“家长是孩子口腔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家庭口腔关爱计划” 做河南市民身边的家庭口腔医生

现场,刘明舟院长指出,“家庭口腔关爱计划”旨在解决不同家庭人群的口腔问题的前期有效防护和早期干预。针对儿童龋齿、青少年牙列不齐、牙颌畸形、成年人牙周病、老年人牙齿松动、缺牙等问题,在新需求的驱动下,植得口腔医院引入现代预防医学理念,以“家庭健康管理”为切入口,率先以口腔全科为中心,多科室协作诊疗的医疗服务体系,践行“一牙一口、一人一家”的理念,根据不同家庭的口腔健康状况及需求,定制个性化健康档案,及时、全面而系统地管理市民口腔健康,致力于做河南市民身边的家庭口腔健康医生,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提高河南市民口腔健康水平。

为10组家庭代表 捐赠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套餐

此次发布会上,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先生对每位家庭代表捐赠了价值3000元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套餐,包含口腔种植、牙齿矫正、口腔综合诊疗和儿童齿科治疗的家庭健康关爱卡。

植得口腔携手大河网发布河南省首个“家庭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现场家庭代表胡女士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牙齿和健康有很大关系,只有牙好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家长是孩子口腔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口腔问题确实是家庭的问题,应该引起全家庭共同关注。”一位年轻妈妈说。

植得口腔开启“家庭牙医”模式 助力市民家庭口腔健康

多年来,植得口腔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通过贴近市民建立覆盖社区的直营医疗网络持续为市民义诊,以家庭为单位形成多层次交互场景满足种植、正畸、综合口腔诊疗和儿童齿科等专业化、舒适化诊疗需求。通过中德技术合作,打造创新型医生团队及国际化技术标准,并以严格的医疗管控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以及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与顾客建立情感链接,助力市民家庭口腔健康。

此外,刘明舟还指出,市民口腔健康管理需要大量的能够承担起“家庭牙医”职责的口腔全科医生,而口腔医生的资源与市民的健康需求不匹配。这就要求我们对我国的口腔医生培训及口腔临床服务模式进行变革,使之更能适应百姓的口腔健康需求。经过探索和实践,将小型口腔诊所建在社区,以社区居民家庭为服务对象,以口腔全科诊疗为重点,重视口腔疾病预防和口腔健康维护的“家庭牙医“模式,已成为国际上公认的最有效的口腔医疗服务模式,也是在所有发达国家最常见的口腔医疗服务模式。

现场针对龋病和牙周炎这些最常见的慢性口腔疾病,关键在预防性干预,德国医生苏莱曼现场分享了国外家庭口腔保健的理念和家庭牙医的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