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摘中国网“2019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9-12-16 14:47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网教育频道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吸引了数百位教育行业大咖共商教育发展大计,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凭借在中国健身教练教育培训方面的卓越贡献,摘得“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摘中国网“2019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作为中国健身教练教育培训产业标准制定先导者,多年深耕健身教练教育培训领域,积极整合健身产业智慧和经验,从0基础入门、技能升级到职业规划等环环紧扣,构建了私人健身教练培训、终身教育等完整的教育培训体系。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自2009年创立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设立分院,始终以“立德育人”为核心,主打好教、好学、好用的理念,在业内率先推出“课堂互动+实践体验+实景模拟”的新兴教育培训模式。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摘中国网“2019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

学生们通过在赛普三个月的学习周期,可有效提升自我四大职业素养和七大职业技能,逐步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健身教练。赛普毕业学生遍布全国六百多座城市超三万家健身俱乐部,屡获“好教练”的口碑,“赛普老师教得好”“毕业收入少不了”也成为了赛普的新标签。

赛普依托自身课程研发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入国际技术、先进理念、前沿标准,不断升级健身教练教育培训体系。未来,赛普将专注于健身教练教育培训领域,为中国健身行业的飞速发展贡献新力量和新动能,助力健身教练教育产业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