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圣集团荣登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资讯 TOM    2019-12-05 11:32

2019年11月3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担任指导单位,《企业管理》杂志社、《企业观察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第三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9年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第三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企业观察报》副社长王少华介绍称,本届论坛发布的榜单更加丰富多元,有慈善,有扶贫。企业的财富与奉献两相对照,直观展示企业社会责任表现。

宁圣集团荣登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在行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荣登“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中国企业,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圣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坚持探索和创新慈善公益的方法和理念,从简单的捐钱、捐衣、捐物的“输血式”慈善扶贫,转换为以提升扶贫对象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特征的“造血式”扶贫。以商业化的方式实现社会目标是宁圣集团慈善事业的始终追求。

近年来,宁圣集团更是积极创新慈善公益方式,通过与民非、社会慈善组织以及社会服务中心的良好合作,践行社会企业的核心价值;以价值引领、市场驱动为核心理念,以服务社会为基本准则,通过商业形式高效地解决社会问题,凭借社会资本的往复利用,形成可循环公益产业链,进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闭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