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青春有你》UNINE受邀出席“2019MAMA颁奖典礼”登上Twitter趋势榜引起海外用户热议

资讯 TOM    2019-12-05 11:45

12月4日,2019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在日本名古屋巨蛋盛大开幕,UNINE作为爱奇艺《青春有你》2019年推出的男子组合,受邀成为本次“2019MAMA颁奖典礼”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力的新歌舞台《SET IT OFF》的表演,并在海内外社交媒体端掀起用户热议。截止目前,#UNINE MAMA# 、#李汶翰伤痕妆# 等相关话题累计阅读量近1.8亿,接连登上微博热搜,同时#UNINE#相关话题还登上国外Twitter趋势榜,引起海外用户的广泛关注。

爱奇艺《青春有你》UNINE受邀出席“2019MAMA颁奖典礼”登上Twitter趋势榜引起海外用户热议

此前,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凭借“青春励志”与“关注公益”创新解释,“越努力,越优秀”的正能量价值观,获得用户口碑、海内外热度等全方位好成绩,受到韩国、日本、泰国、美国等10余个国家用户的关注和追捧,并最终推出新一代青年励志9人男子组合UNINE。依托于平台自身苹果园业务生态,爱奇艺为UNINE定制衍生团综、创意VLOG,并联动平台头部内容IP、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等线下演唱会,打通线上娱乐内容和线下场景渠道,多维度、全渠道资源赋能,助力UNINE人气和商业价值持续飙升。截止目前,UNINE已成功举办线下巡回演唱会,并已推出两张EP,首张EP销量达到68万,第二张EP销量超120万,成为2019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新人组合,也为新一代青年励志团队树立榜样。

Mnet亚洲音乐大奖是由CJ E&M主办的音乐奖项,该奖项创办于1999年,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之一,每年都汇聚海内外超高人气明星艺人,备受国际范围用户关注和期待。今年“2019MAMA颁奖典礼”首度于日本巨蛋举行,也是MAMA从1999年举办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UNINE受邀出席,标志着中国新一代优质青年偶像的影响力已经获得国际权威户行业及海外用的认证,同时也印证了中国青年文化海外影响力的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