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开园,人资企业易才集团等首批入驻

资讯 TOM    2019-12-05 11:46

11月21日,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开园,易才集团等多家人力资源企业正式签约入驻。

开园仪式在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举行,上海崇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晓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建平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董事长杨卫华参加了仪式。

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开园,人资企业易才集团等首批入驻

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建立在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是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一个新平台,着力提升上海崇明区的“城市人才吸引力”,实现高端人才倍增和区域服务中心建设。园区主要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用房,采取优惠的地方税收政策予以补助,为企业提供不同层次的入驻服务和人才引进服务。

园区主要吸纳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或企业,经认定或评估同意后入驻。该服务园区开园后,已入驻和意向入驻的人力资源公司、猎头约209家,其中不乏颇具影响力的重量级人资企业。易才集团的服务水平与业内口碑在评估中得到了产业园管理部门的充分认可,顺利成为了首批入驻企业,并与上海崇明区人才服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崇明区乃至上海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

作为成长中的一股“中国力量”,易才集团将在入驻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后,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与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不断推动人力资源产业联盟发展,协助崇明区人社局全力落实重点人才发展计划,同时携手入驻企业与崇明区达成深度合作,为推动崇明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建设作出贡献。

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人才服务园开园,人资企业易才集团等首批入驻

易才集团高速发展的16年间,通过不断创新与主动变革,已顺利搭建了覆盖全国超500座城市的服务网络,而服务企业也已超25000家,服务雇员总数更是突破200万人,市场占有率与营收增幅远超同行业企业。

易才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开园仪式感受到了崇明区政府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做出的努力,易才集团也将不改信念与初心,与园区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互通有无,实现园区与易才的互利双赢,在全新的发展契机中为崇明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