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文交会迎重磅活动 神武音乐盛典咪咕汇12.14亮相大湾区

资讯 TOM    2019-12-05 15:42

2019广州文交会进程过半,重磅文艺项目揭幕。12月14日,多益网络与中移动咪咕音乐将携手带来“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这是“华语乐坛顶级盛事”咪咕汇13年来首次落子广州,多益网络希冀推动广州出新出彩,助推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

神武咪咕汇被列入文交会重点项目

2019第三届广州文交会由广州市政府统筹,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实施,于11月5日至12月31日举行。本届文交会以“丝路文化、人文湾区、创意广州”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围绕动漫游戏、文化科技、音乐等产业版块,着眼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交流合作。这是继2017、2018年成功举办两届之后,广州又一次文化产业交易的综合性盛会。

目前,第三届广州文交会正如火如荼进行,全市百场文化展演活动火热开展。2019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以“乐动大湾区”为主题,被列为广州文交会重点项目之一,同时揭晓了多益网络“神武山河计划”的第二站。

迄今为止,咪咕汇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创造了单场直播6900万,超1.8亿人次的观看记录。过往三届在上海举办的咪咕汇,盛典举办期间上海城市宣传覆盖超200亿人次。活动通过“咪咕汇+旅游”,融合一线艺人全球粉丝线上及线下互动,带动超5个国家及地区、国内超25个省、超百个城市、超3000万粉丝参与,带来整体旅游收入超2亿元。

今年正值5G商用元年,2019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进一步应用5G极速场景,融合多种最领先的科技手段,为人们带来更深层次的科技化演绎体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落地,也将助推广州成为全球首个举办5G+全场沉浸式音乐盛典的城市,加速推进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同时,五月天、蔡依林、梁静茹、华晨宇超十位重磅实力嘉宾加盟,让人万分期待。

2019文交会迎重磅活动 神武音乐盛典咪咕汇12.14亮相大湾区

咪咕汇首进广州助推城市出新出彩

今年10月,《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出。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重点囊括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四大方面;《通知》要求把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与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同等的力度,全力推动实施。

音乐盛典咪咕汇十三年来首次落子广州,意义重大。作为生于广州长于广州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多益网络期待携手中移动咪咕音乐,以声势浩大的活动唱出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城市的新形象。

多益网络创立于2006年,13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有趣且有益的游戏。近年来,多益网络以旗下游戏IP为纽带,深耕新文创,拥抱新科技,已陆续打造出“神武佳节人间”“神武山河计划”等多个文创IP品牌。目前,多益网络已经加入中国移动5G产业联盟,将建设成为广州首批5G智慧园区企业之一。随着“乐动大湾区——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日渐临近,相信今年的音乐盛宴,必将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