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汽德银控股团队到访中交兴路 双方展开合作交流

资讯 TOM    2019-12-16 16:16

12月13日,德银天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润梁、陕西天行健车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军等一行人到访中交兴路。中交兴路车联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中交兴路企业展厅,双方围绕中交兴路大数据技术如何携手商用车企业推动车联网价值升级、汽车后市场服务、保险科技的创新以及货运生态圈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陕汽德银控股团队到访中交兴路 双方展开合作交流

陕汽集团是商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德银天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银控股”)是陕汽集团后市场业务的统筹发展平台。立足于陕汽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客户运营全过程,德银控股以客户为中心,互联网思维与供应链管理为基础,信息技术与金融服务为两翼,搭建了服务+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天行健车联网作为陕汽德银后市场服务板块,致力于为重卡用户提供基于卡车全生命周期的车辆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9月,天行健平台在网车辆超过55万辆。

王润梁表示,德银控股涉及到商用车融资租赁、保险、物流及车联网等方面,这些年来沉淀了丰富的有价值的车联网数据。德银控股愿意与中交兴路在多个领域进入深入合作,二者目标都是为了服务公路货运从业群体,业务模式的不同,可以让我们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过程中实现互补,达到共赢。

陕汽德银控股团队到访中交兴路 双方展开合作交流

中交兴路负责人表示,商用车企业作为车辆制造商,具备高精度制造的基因、庞大的经销商及服务商网络,能够沉淀丰富的车辆数据和驾驶数据、营销数据等等。中交兴路是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和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货运平台”)的运营方,这也是中交兴路的技术基因来源,而车联网大数据技术,也需要通过在不同行业的创新应用来持续优化使得算法更精准,应用更智能。中交兴路希望和德银控股、天行健车联网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通过中交兴路的AI大数据、时空挖掘等技术开发科技产品,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商用车企业和商用车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找到商用车企业的第二条增长曲线。

中交兴路用7年时间,打造了一支领先的商用车车联网大数据技术团队,依托基于货运场景的五大核心技术,推动物流行业的进化。通过全面感知海量数据,深度挖掘数据智能,为政府监管部门、高速公路交警、保险公司、物流企业、商用车主机厂及车主等,提供基于AI大数据的智能化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