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代言Reno3 Pro,苏宁抽送明信片,粉丝能不疯?

资讯 TOM    2019-12-16 16:24

经过几轮来自沈义人的剧透,OPPO官博终于在12月16日宣布,肖战成为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苏宁在第一时间开启Reno3 Pro新机盲约,并推出转发抽赠肖战明信片、预约抽取Reno3新机等多重好礼,粉丝为之疯狂。

肖战代言Reno3 Pro,苏宁抽送明信片,粉丝能不疯?

据OPPO官方介绍,Reno3 Pro是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采用双曲面打孔屏,机身轻薄,厚度仅为7.7mm。

近期发布的5G手机都重点关注了相机的性能,OPPO Reno3系列也不例外,配备了后置四摄相机,前置摄像头采用小孔径圆形打孔设计。目前,其后置四摄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值得注意的是,以“5G视频手机”为名,OPPO Reno3 Pro支持“双防抖”,或能大大提升手机的视频拍摄质量。

配色方面,OPPO Reno3 Pro共有四种可选,分别是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和雾月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另外一款OPPO Reno3也有所曝光。与OPPO Reno3 Pro不同,这一版本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不过在相机配置方面,也是后置了四摄组合。

肖战代言Reno3 Pro,苏宁抽送明信片,粉丝能不疯?

Reno3系列将于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即日起,从苏宁平台盲约即可参与抽奖,同时有机会以0元试用新品手机,以旧换新最高享有600元补贴,此外还有一年碎屏险等福利。

目前,苏宁在售的5G手机已经达到十余款,消费者购机均可免费加入苏宁5G俱乐部,叠加享受5G套餐七折和5折碎屏保优惠券等福利。在苏宁线下门店,新品5G手机体验也在同步展开,消费者感兴趣可前往体验,亲身感受5G手机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