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资讯 TOM    2019-12-16 16:59

现在,90后都快奔三了,95后当妈的都不计其数,在大家的印象中,25岁生完宝宝的女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有些新手妈妈会在工作和家庭中忙得分身乏术、没空保养打扮,皮肤变得干燥粗糙、黯沉松垮,还长斑,长痘……,眼看着就要从“小萝莉”熬成“祥林嫂”了。可有些90后妈妈却是这样的:皮肤澎弹嫩滑、透着满满的少女感,岁月在她们身上没有成为杀猪刀,要奔三了容貌却还定格在初恋时的水嫩光滑。

这是孩子的问题吗?不,是自身管理的问题!作为一个90后已经生完二胎的宝妈,在小编看来,25岁之后的每一分美貌,都是靠自己努力换来的。除了遵循良好的生活作息之外,还要懂得护肤。不仅仅只是补水、美白,使用具有抗初老功效的精华也是无可或缺的。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小编在生完小宝的时候,因为肌肤问题一度陷入抑郁。后来朋友给我推荐了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这是针对25岁之后的轻熟龄肌准备的抗老精华,小红书上的美妆博主都叫它片仔癀“小弹簧”精华。这款精华在《你好妈妈》、《我是大医生》、《熟悉的味道》等电视节目中被安利,而且多次受到时尚杂志《瑞丽》和《COSMO》编辑推荐。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用过几十款精华,凭良心说,这款精华无论是使用感还是效果,都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拿到这款精华,眼前一亮,紫色镶金的瓶身,非常大气,充满着东方之美~另外,设计上采用挤压式泵头,精华只出不进,隔绝污染,每一次使用都能享有高浓度、高品质的精华。

使用时也真的被惊艳到,精华质地清凉透澈,浅棕色的液体抹在肌肤上,浓度比普通精华要稠一点,但易推开,吸收很快。早起涂完,隔一段时间之后再用手去触摸,脸依旧是弹润柔滑的触感。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另外,生完宝宝的我对待化妆品就更加谨慎了,查了这款片仔癀“小弹簧”精华的成分后,觉得很安心。其中蕴含的菜蓟叶提取物、三七精华等成份,不仅性质温和,还能健康肌肤环境,延缓肌肤老化;三胜肽及烟酰胺有利于紧实强韧肌肤,提升肌肤弹性。泛醇、银耳多糖及小分子透明质酸的添加,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赋予肌肤自然通透光泽,强化肌肤屏障!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来看一组使用反馈,使用这款片仔癀“小弹簧”精华一个代谢周期(28天)之后,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脸部变得更加有弹性,整张脸都饱满了,细纹干纹都撑开不见了,肌肤还泛着喝饱水的光泽感,水水嫩嫩的,肤色至少都明亮了两个度,真的如同“逆转时光”!

匠心国货,片仔癀凝时精华还你健康“初本肌”

对于90后宝妈来说,这款“小弹簧”精华真心推荐,好用不贵!就算你现在没皱纹,也能提前用上它,抵御初老! 所以说女人们对自己投资,很多时候就是为一个家庭投资。重启青春力量,片仔癀“小弹簧”精华帮助我无畏肌肤老化,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强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