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为王 华帝探索未来智慧厨房场景

资讯 TOM    2019-12-05 16:15

世间万物,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家庭之中,厨房正是充满美食与爱的地方,使用各种功能的厨电产品,将各色食材烹饪成一道道美食,也蕴含着浓浓的亲情。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轻松的制作美食、享受烹饪的乐趣,华帝聚焦未来智慧厨房场景,定位高端智能厨电,创新厨电全新体验,正在打造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智慧厨房场景。

技术创新升级智慧厨房全场景

华帝的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于华帝的技术创新面向未来,专注于未来厨房场景,在整个厨房烹饪全场景中,重新解读厨电产品的意义。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烹饪体验,华帝积极创新,在炉灶等厨电上应用更多专利技术。

例如在鸳鸯灶上的两个炉头上,华帝就分别使用了涡轮燃烧器和独特的专利聚能燃烧器,大幅提高热效率;在干态洗碗机上,华帝也运用了双泵排水精滤系统、双风机呼吸系统和无缝焊接全钢内胆等核心技术,保证强劲清洁效果的同时,更确保清洗完成后内腔真正无残水,创造干态存储环境,真正抑菌存放。

同时,华帝与众多生态伙伴合作,打破厨房常规边界,让用户在厨房中可以通过智能中控端口随时监控其他房间情况,例如在做饭时也能看管宝宝、为来访者开门、遥控扫地机器人前来清洁、监控室内油烟环境或者通过语音交互拨打电话,让消费者在烹饪时不会因家中的其他事情而手忙脚乱。在厨房烹饪全场景下,华帝不仅限于厨电产品的使用体验,而是对家庭烹饪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都进行了深入思考,找出解决方案,并与生态伙伴合作,用智慧物联技术,解决人们在下厨时遇到的各种问题,改变烹饪体验。

深入洞察解决消费者真实痛点

在厨电领域,智能化创新已经成为许多品牌的重心,而华帝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认真倾听用户声音,更加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华帝认为,现在家庭在厨房中的烹饪时间依然比较长,要打造出让消费者体验到具有生活感,又可以简单的操控整个厨房的场景。

目前,华帝已经为市场带来了众多爆款产品,能够针对不同烹饪方式智能控制火力的炉灶、一键做出美味蒸鱼和烤鸡翅的智能蒸烤一体机、通过人机交互教你做饭的油烟机……这些智能的厨电产品,让大众在厨房中不仅能轻松烹饪出各式美食,更能减少烹饪中的一些复杂操作,让消费者“提前”体验在未来智慧厨房中烹饪的乐趣。

华帝以厨电产品为平台,AI智能技术为手段,将数据技术、智慧存储技术、声纹识别技术、形象识别技术、云数据技术、机器人技术等融入其中,为用户创造交互性更强,功能更细分,使用更愉悦的厨房智慧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与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厨电产品的功能型将逐渐弱化,而场景属性将会逐渐增强,智慧厨房的物理空间边界将会变得模糊。在未来,厨房将不仅是单纯的家务场所,更将成为享受智慧生活,交流情感的重要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