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圆满落幕 紫晶存储斩获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

资讯 TOM    2019-12-05 16:15

12月4日,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简称DSS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除了大咖云集的主论坛、CIO高峰对话及十大主题论坛等精彩内容,峰会现场还特别颁发了“百易奖”——2019 企业IT风云榜和2019存储风云榜,紫晶存储一举斩获“存储风云榜”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紫晶存储副总经理魏强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圆满落幕 紫晶存储斩获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

紫晶存储副总经理魏强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由百易传媒(DOIT)发起评选的“百易奖”分为“企业级IT风云榜“和”存储风云榜”两大榜单,以产业视野聚焦用户需求,经专家评审组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得出,多年来在业内颇具影响力。榜单既是对包括云计算、服务器、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以及存储产品市场杰出产品的表彰,也是对2019年数据基础设施的总结和梳理。

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圆满落幕 紫晶存储斩获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据悉,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已历经十五载,记录并见证了数据与存储产业的高速发展,已累计为上百万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知识、经验交流和分享平台。本届峰会以“数智・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企、产、学、研、媒体等各方参会者约2000人,与众专家对新一代关键存储技术趋势及数据创新应用进行了热议。

据魏强介绍,紫晶存储此次获奖的产品为光存储系统ZL6120,采用具有自主专利技术的转笼设计,单节点支持6120张碟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产品还曾于2015年荣获第43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

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圆满落幕 紫晶存储斩获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

紫晶存储光存储系统ZL6120荣膺“2019年度冷数据存储产品金奖”

ZL6120是紫晶推出的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代表产品之一,采用光盘作为存储介质,通过海量光存储管理软件(MOS)所提供的标准NAS接口,对现有的各行业内部业务与管理系统进行开发,实现互连互通。以分层存储的方式,将不同类别的数据存储到不同类型的介质上,从而减少总成本和能耗。此外,得益于光存储本身的优势,ZL6120存储年限在50年以上,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长期保存的需求。目前ZL6120已经在视频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政务异地灾备解决方案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并将在未来不断增加新的应用场景。

数据的爆炸式成长带动了存储市场规模的高速增长,也为存储行业带来机遇和挑战,实施数据战略,首先是数据存储。此次ZL6120产品荣获金奖,是对紫晶存储在光存储领域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未来,紫晶存储将继续深入光存储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各行业客户从容应对数据存储的新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