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VS人类,量化派多元化AI人工智能应用常态化

资讯 TOM    2019-12-05 16:15

近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研团队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深度角色”正式对外公布。据悉,该“深度角色”作为游戏玩家参与在线游戏与其他人类玩家展开比拼,并首次战胜人类玩家。该智能程序的获胜,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的高度关注。

人工智能VS人类,量化派多元化AI人工智能应用常态化

此次创新研究当中,科研团队研究人员让“深度角色”智能程序参与到了超过4000轮的在线桌游“抵抗组织:阿瓦隆”的游戏中。这位虚拟程序玩家结合整个游戏进程不断推敲猜测出其他玩家的身份,同时有效掩藏自己的身份,最终在游戏结果中,“深度角色”智能程序成功表现出了绝佳的表现,出色玩到了游戏最后,成为了本次游戏的“最强玩家”。基于这一案例,不少用户感叹,AI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已然步入了全新的革新阶段,为人类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也证明了AI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将是我们未来领域发展方向。

早在2016年3月,谷歌旗下公司“深层思维”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围棋”就与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对弈,并以4比1战胜李世石。这也是人工智能程序首次战胜人类的一次比赛。因此在科研团队看来,“深度角色”智能程序的获胜,一个重要基础是它使用了深度神经网络,这也是AI人工智能专业技术的一类延续和推动。

人工智能VS人类,量化派多元化AI人工智能应用常态化

“深度角色”研究人员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的优势,基于游戏的基础数据平台为根本,进行系统化、全面的梳理、录入,并且模仿人类玩家的优质玩法,进行多场景化的模拟,实现AI人工智能程序能够在实际运行中快速以最佳思路解决。这不仅是证明了AI人工智能程序的理性、全面、专业、优质,更是充分展现出AI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除了在线游戏的玩家模拟程序外,AI人工智能技术已融入了各个领域。例如,作为多场景化AI人工智能技术平台,量化派近年来逐步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科技、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智能风控、智能营销及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

人工智能VS人类,量化派多元化AI人工智能应用常态化

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并以AI人工智能赋能多场景,运用互联网思维、先进的技术及资源,为用户集群量身定制AI人工智能技术专业解决方案,为不同领域、不同场景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量化派通过电商数据和各种各样数据的网络化、信息化,为科技、医疗、旅游、出行、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智能风控、智能营销及技术服务的各类领域中,都能够非常快速进行实时线上的不耗能处理,从而很大程度上的提升了整体运营效率,真正打造开放式、规范化的AI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体系。量化派还将AI科技工具作为一个切入点,赋能于用户生活领域当中,从而全面嵌入并实现和提升上述领域的运营效率。

为了更好地将AI人工智能赋能更多领域,量化派近年来全面推动多领域、多元化AI人工智能赋能发展,并于多个热点行业达成深度合作,目的就是希望为更多领域注入人工智能新能量,助力人工智能领域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