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拥有成熟的低氮排放技术 为方便面行业的环保发展助力

资讯 TOM    2019-12-17 09:29

方便面是在传统面条的基础上应用现代科学技术生产的一种快餐面,方便面食品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干燥技术的进步。其中,工业锅炉为方便面的蒸煮、烘干等工序提供了稳定的热源。作为工业锅炉行业的领跑者,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与白象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助推企业的转型发展。

中正锅炉拥有成熟的低氮排放技术 为方便面行业的环保发展助力
中正锅炉与白象食品达成合作

白象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级企业,主要从事方便食品的开发生产。集团下辖十一个分公司,其中南京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是白象集团在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袋装、桶装方便面生产线14条,生产的“白象”牌系列方便面家喻户晓,已跻身全国知名品牌行列。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度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全市所有在用燃气锅炉应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低氮改造工程。此规定一出台,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白象食品就积极响应政策规定,践行保护环境的企业社会责任。

原本为南京白象食品生产线提供蒸汽保障的4台贯流炉已无法满足新的环保要求。因此,寻找一家低氮排放技术成熟的工业锅炉制造商,来完成蒸汽锅炉系统的升级换代成为了南京白象食品的当务之急。

早在2017年,中正锅炉就与白象集团达成合作,先后为旗下的山西、河南、陕西等分公司提供过高效环保的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凭借此前与白象集团的合作经验和自身强劲的技术实力,中正锅炉再次成为了南京白象食品的锅炉设备供应商,双方就WNS系列低氮燃气蒸汽锅炉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正锅炉拥有成熟的低氮排放技术 为方便面行业的环保发展助力
稳定运行在白象方便面新郑工厂的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中正锅炉出品的WNS系列燃气锅炉是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设计而成的三回程湿背燃气锅炉。中正锅炉研发团队经过不断探索与实践,将低氮燃烧技术与WNS系列锅炉制造技术相结合,在分级燃烧和FRG烟气再循环等核心技术上实现关键性突破,轻松完成NOx≤30mg/Nm3的目标。同时,锅炉的烟气黑度、烟尘黑度、浓度、噪音等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一类地区限定。

中正锅炉拥有成熟的低氮排放技术 为方便面行业的环保发展助力
正在发货中的WNS系列低氮燃气蒸汽锅炉

此外,WNS系列燃气锅炉前后烟箱用多层硅酸铝纤维充填,再用高温耐火泥保温,有效增加热阻,减少散热损失,提高锅炉热效率。在安装方面,该款锅炉不仅占地面积少,其快装结构的特点还缩短了安装周期。中正锅炉在短时间内,为南京白象食品安装调试了这台高效率、低排放的蒸汽锅炉,确保锅炉出汽完全能满足方便面生产线的实际需求,并助力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低氮改造。

2019年已接近尾声,全国范围的大气治理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中正锅炉也将携手更多企业,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实现互利共赢,通过技术研发创造价值,共同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