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意大利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进驻京东

资讯 TOM    2019-12-17 09:29

日前,意大利传统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宣布在京东开设自营官方旗舰店,这也是ISAIA在中国的第一家线上店铺。借助京东这一高流量、高信任度的线上购物平台,更多中国消费者将感受到ISAIA高贵典雅与时尚简约的风格结合,以及机器与手工高效结合的极致工艺。

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意大利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进驻京东

1920年代,ISAIA由Enrico Isaia创立于意大利那不勒斯,起初以售卖优质面料给著名裁缝师起家。一个世纪以来,ISAIA已成为代表奢华生活格调的男装品牌,销售点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英国、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地的高级零售商场及店铺,为越来越多个性出众及拥有高雅品味的男士所爱戴。穿上ISAIA,即会感受到匠人在制作它时必不可缺的传统、技艺与无上专注,一切自然天成。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拥抱ISAIA的经典工艺,京东特别甄选了ISAIA具有代表性的长袖衬衫、应季针织衫、商务T恤衫、T恤长衫和休闲牛仔裤。ISAIA的衬衫,素有衬衫之王Luigi Borreili的风范,同时维持了其品牌西装的制作思路:手工+机器的精密结合,注重核心工艺的完善和整体品控。其正装系列衬衫有五道手工(袖窿、扣眼、扣子、袖叉加固、下摆加固),休闲系列则具备最基本的四道(袖窿、扣子、袖叉加固、下摆加固)。

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意大利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进驻京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ISAIA的衬衫均采用了错位上袖,结构错开之后,使袖子略微独立于身体,手臂活动舒服自在;不到3mm的侧缝和下摆五边形加固,让衬衫更有耐穿性;扣子上的线,全部手工缝成珊瑚状,牢固又美观。诸多细节之处的表达,彰显了ISAIA的极致工匠精神。

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意大利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进驻京东

喀什米尔山羊细毛材质的蓝绿针织衫,以及棉质的海军蓝针织衫,依然发扬了ISAIA一针一线精心制作的剪裁文化,将意大利传统的高贵与典雅和现代的时尚简约相结合,穿上它,彰显出主人注意细节,享受生活又享有热情的非凡格调。

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意大利手工定制男装品牌ISAIA进驻京东

随着ISAIA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开业,该品牌也正式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线上发展新阶段。谈及为什么选择在京东开设自营官方旗舰店,ISAIA方面表示:“在今天的中国,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并将京东作为购买高端商品的首选平台。ISAIA希望通过联手京东,为更多中国男性带来考究、独到的穿着质感,表达男人更绅士的风度与气质。”

据要客研究院发布的《2019中国奢侈品电商报告》显示,72%的中国要客最认可京东奢侈品平台,特别是男性消费者。近半数中国男性要客因为信任以及物流的良好表现更愿意到京东购买奢侈品。ISAIA精细剪裁出的每一件定制男装,也将通过穿着正装、戴白手套的“京尊达”使者,驾驶新能源汽车送至客户手中,在为消费者奉上优质体验的同时,传递品牌的价值和尊贵感。

凭借对正品品质的坚持,以及高质量服务积淀的优质口碑,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品牌商将京东视为首选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已有近200家奢侈品品牌入驻京东。战报显示,今年11.11期间,京东奢侈品同比增长超100%品牌多达78个,同比增长超200%乃至500%的品牌也比比皆是。京东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奢消潮流风向标。

目前,京东首个涵盖高消费人群全生活场景的专属超级品类日——1215京东奢品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ISAIA在内的全品类国际高端大牌,已为你备好丰厚礼遇,足不出户轻松买遍全球!马上登陆京东,加入这场年度终极奢品狂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