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奢侈品平台心上app开启业务全球化

资讯 TOM    2019-12-17 13:19

今日,中国知名二手奢侈品平台心上启动了多国全球化业务进程,与日本、美国、迪拜等多国二手奢侈品市场深入推进合作进程,极大程度的推动了二手奢侈品在的国际上的贸易流通。就中国市场而言,虽然二手奢侈品市场热度近年来极速升温,但相对美国日本来说目前尚处于早期发力阶段,心上作为中国二手奢侈品平台的龙头企业,积极打通二手奢侈品的全球流通供应链,借助闲置奢侈品在国际上的认知成熟和相对规模化的优势,增加中国的市场份额,行业竞争力将非常凸显。

二手奢侈品平台心上app开启业务全球化

心上平台创始人董博文表示,近期与两家历史悠久的日本二手奢侈品行业上市机构大黑屋和SOU正在就合作事宜高频接触,意在供应链整合和中日产品共享出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LVMH集团学术总监Anne Michaut曾公开表明未来奢侈品行业发展离不开线上线下全渠道交融,而如今日本二手奢侈品已经广泛普及大街小巷,甚至成为全世界各地游客的海淘大牌风景线。小编认为,心上在供应链方面重点整合日本市场不仅仅是为商品丰富性的加持,更是看重日本在全球绝无仅有的线下门店优势,以便整合心上app的线上资源,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售买入口,持续扩大吸收外围流量池,共同推动二手奢侈品的国际流通。

二手奢侈品在日本受到高度认可,不仅源于大量的买卖需求,更是基于日本严格的市场监管力度和强有力的鉴定水平,大大提升了二手奢侈品在流通过程中的真假安全性,因此日本市场的成功是真正值得被借鉴的典范,双12前夕,心上平台专程邀请了日本宝石特许鉴定协的中国区专家就鉴定标准化问题进行切磋交流,以便有效减少双十二大量交易之下商品瑕疵和定价方面的摩擦纠纷。

二手奢侈品平台心上app开启业务全球化

不久前,在世界创新者年会海外专场中,二手奢侈品平台心上app创始人董博文曾特意强调了她对国际供应链的重视,就迪拜市场来说,迪拜的富足特质全球皆知,几乎人人拥有闲置奢侈品,基于这样的市场现状,导致迪拜最大二手奢侈品平台The Luxury Closet拥有大量的卖家,买家数量却远远不及卖家。结合迪拜和中国的行情,两者若能充分发挥价值将碰撞出远超美国Therealreal的市场规模。据悉, The Luxury Closet已与心上平台就合作事宜深入沟通。

从2008年中国第一次进入全世界奢侈品消费前三甲,到2013年中国消费1160亿买走了全球50%的奢侈品,充分体现了中国奢侈品消费的极速增长周期。直到2014年中国奢侈品消费首次下滑1%,那正是中国二手奢侈品开始涌动的起点,像极了20世纪日本二手奢侈品市场的初期状态,看到今天日本中古奢侈品市场的成熟体态和受欢迎热度,似乎能够可预见性的看到中国的二手奢侈品行业也正在逐渐向着这般趋势生长,随着消费意识的升级和信用体制的完善,慢慢成为一条成熟稳固的商业赛道。

心上平台介绍:

心上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中国闲置奢侈品在线交易开创者,平台承载着每年数以千万的闲置奢品在线流通,由国际顶级资本联合投资近亿美元。心上拥有超10年以上中日双国认证的鉴定师团队、集合全球奢侈品残值映像的ai数据库和7x12小时售前售后服务,确保买家以最优性价比买到品质正品,确保卖家以极快速度和最理想价格变现。目前在商品丰富性、综合服务信誉及融资规模等方面稳坐行业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