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脱贫攻坚 蒙牛打造有竞争力的民族奶业

资讯 TOM    2019-12-17 13:34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在去年召开的全国奶业振兴工作推进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振兴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优化奶业生产布局,创新奶业发展方式,不断提高奶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而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蒙牛集团作为奶业领军企业,充分发挥着振兴奶业的责任与担当,在奶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携手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深入奶源生产基地各个地区展开技术培训、资金扶持,为扶贫攻坚,贡献重要力量。

10月21日,中国奶业竞争力提升行动——奶牛金钥匙技术示范第113期蒙牛专场活动在兴安盟召开,来自政产学研及媒体的代表,走进蒙牛富源乌兰浩特牧场进行实地探访。蒙牛富源乌兰浩特牧场地处草原腹地,属中温带半干旱气候,是蒙牛重要的牧场之一,2018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曾亲临牧场调研。如今,牧场奶牛存栏2000多头,泌乳牛平均单产近40公斤,最高单产达42公斤,年产生鲜乳1.3万吨,营养及健康指标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优于欧盟标准,全部用于生产高品质乳制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