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能量型动场」闪现广州国际车展,携手领克汽车唤醒都市运动新能量

资讯 TOM    2019-12-06 10:12

11月22日,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手运动科技公司Keep,为观众打造了一座释放卡路里与多巴胺「能量型动场」,不仅带来了领克汽车首款油电混动车型——全能智驾高效混动SUV领克01 HEV的惊艳上市,更展现了运动生活方式与领先智能科技碰撞的奇妙魅力。

当领克汽车所倡导的「新能源战略」,遇见Keep「让世界动起来」品牌理念,将产品硬核实力与先进运动文化进行了超越创想的跨界碰撞,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盛大的汽车运动潮流嘉年华。

Keep「能量型动场」闪现广州国际车展,携手领克汽车唤醒都市运动新能量

打卡「能量型动场」,三大主题点燃全场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车展之一,广州国际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与壮大。本次领克汽车和Keep联手打造的「能量型动场」,涵盖了定制舞蹈课程、智能训练区与高能动作区三大主题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沉浸的感官体验,恰如2019广州国际车展的主题理念——“新科技·新生活”。

为了共同鼓励和支持新时代族群新潮的生活态度, Keep为领克专属打造了「热舞操·能量唤醒」定制舞蹈课程。课程体验期间,Keep专业教练与运动爱好者们共同起舞,用动感的节奏律动、热辣的派对风格一举点燃了广州车展的现场,而消耗最多的前三位参与者还获得了来自双方品牌定制的精美礼盒。

在智能训练区,Keep明星产品 Keep 跑步机及众多运动周边器械,为挑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智能体验——通过尝试Keep智能运动产品丰富专业的课程、结合智能语音指导,让挑战者们享受释放多巴胺带来的乐趣,感受「黑科技」与运动结合带来的智能运动方式。

Keep「能量型动场」闪现广州国际车展,携手领克汽车唤醒都市运动新能量

与此同时,高能运动区则为现场观众带来由易到难的趣味动作挑战,与燃烧卡路里的极致体验: 1分钟卷腹动作的虐腹训练、2分钟平板支撑的超长续航挑战、10个波比跳调动全身肌肉……这里不仅有专业教练带你挥洒热血与能量,挑战成功的参与者还能收获领克和 Keep特别定制的品牌限量礼包。

Keep「能量型动场」闪现广州国际车展,携手领克汽车唤醒都市运动新能量

携手共舞,唤醒都市新能量

运动科技公司keep始终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和主张,鼓励人们用运动来刷新生活体验;领克汽车一以贯之的「都市对立美学」与「新能源战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的出行体验。

同为潮流生活方式的引领者,领克汽车与Keep的此次跨界,将Keep「自由运动场」的品牌理念与领克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也将双方品牌个性、运动、互联的特性淋漓尽致的展现给消费者,为传递都市潮流运动文化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相信在未来,领克汽车将不断提升产品设计及品牌创新力,携手Keep不断拓展「运动+」的营销想象力,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让更多的城市化身「能量型动场」,用运动刷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