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在库车辆全面大检查 为冬季出行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12-17 15:02

冬季来临,北方多个城市已开始飘雪,许多南方的自驾游爱好者也将视线转移到北方,租车自驾去北方看雪玩雪,感受北方冬天的独特魅力。不过,自驾北上赏雪虽是浪漫至极,但冬季北方天气恶劣,气温低且路况不佳,雪天行车更多的是对自驾车辆的一种考验。

大方租车车辆大检查,为冬季出行护航

在雨雪天开车前,车辆的检查工作不容忽视。首先是对轮胎的检查。轮胎是汽车的四条腿,检查首先要看看胎压是否足够。胎压在寒冷的冬天远没有夏季时大,而冰雪天的路面对轮胎的要求更高,为了使轮胎有良好的抓地力,出发前要严格按照厂家标注的压力给轮胎充足气;同时,还要检查胎面是否有裂缝、破损、鼓包,发现问题,立即维修处理;其次,雨刮器也应好好检查,雨雪天气视线不佳,雨刮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开车视线。

据了解,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于12月1日起开始了长达20天的全国门店在库车辆安全大检查。其中包括轮胎磨损、胎压、仪表故障、防冻液、机油、发动机系统等10项车辆日常维护项目,及刹车系统、变速箱系统、雨刮系统、路试等7项车辆行驶安全项目,以保障冬季、春运用户的行驶安全及人身安全。

大方租车负责人温馨提醒各位用户,冬季天气变化莫测,因此在出行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近期的天气状况,以避免在旅途中遇到恶劣的天气,耽误行程甚至造成危险。尤其冬天北方容易起雾,如果需要走高速公路的话,更要提前查询好是否起雾,道路是否封闭。

标准化的服务品质覆盖全国门店

据悉,大方租车至今已成立9年时间,在行车安全方面始终坚持严格把关,每年都会定期对1100+线下门店的在库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此外,大方租车共设立了13000+服务网点,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贴心服务。

同时大方租车还与支付宝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2017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8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0 功能,芝麻信用分 550 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押金双免服务。大方租车引领的信用出行,正契合年轻用户的互联网思维,能减轻用户出行负担,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实现互惠双赢。

未来,大方租车将以可靠的车辆质量,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标准化的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们的自驾出行,打造更有价值的出行体验,扛起国民优质出行品牌大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