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荣获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

资讯 TOM    2019-12-06 12:17

近日,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公示结束,高能环境(603588)凭借《历史遗留冶金废渣堆场地下水污染系统防控与修复技术及应用》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告而设立的环保类奖项,旨在奖励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调动广大环保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环保科技事业发展。

此次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历史遗留冶金废渣堆场地下水污染系统防控与修复技术及应用》,针对冶金废渣长期堆存造成的地下水环境污染问题,以防控历史遗留冶金废渣堆场地下水污染为目标,攻克基于地下水污染源头削减、污染扩散垂直阻断立体防控关键技术,发展以水力控制强化修复为核心的水土污染协同修复技术,解决渣场堆体覆盖层易渗漏和诱发滑坡的难题,突破柔性膜难安插、易破损、难补漏等技术,克服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拖尾、反弹的工程问题,有力推动历史遗留高环境风险冶金废渣堆场地下水污染防控理论、技术和装备进步。

作为脱胎于科研院所的技术型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已砥砺前行近30载。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310余项专利技术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在众多科研成果中,自主研发的柔性垂直生态屏障系统为高能环境的核心技术之一,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等荣誉。

高能环境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指导思想,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并注重创新体系的建设、人才团队的培养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未来,高能环境将持续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引领环保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更好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