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教学实力强劲,上榜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

资讯 TOM    2019-12-17 15:53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大会期间,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院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在2019中国大数据卓越企业和突出贡献者颁奖典礼上,发布中国大数据行业七个榜单和两大产业地图,引起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掌门1对1教学实力强劲,上榜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

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荣登《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榜单,并入选《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产业地图》,成为践行大数据与教育产业融合、实现产业数字化成果的佼佼者。

据悉,此次公布的榜单和地图全方位呈现了当前中国大数据产业全景,挖掘出一批最佳实践案例、领军企业、新锐企业和创业者。作为一家K12在线教育企业,掌门1对1在推进“互联网+教育”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拥有多方面的创新和领先优势。

在数据方面,掌门1对1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已累积上千万学员的学情数据,通过将这些大规模的数据整理切片,掌门1对1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可以预见,海量的教学大数据将成为掌门1对1在行业内最突出的优势壁垒。

在技术方面,掌门1对1灵活运用AI、大数据、5G等技术,推出多元智能测评、智能作业、智能教育、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教学应用系统,能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全程数据跟踪和分析,实现教师与学生智能化一对一匹配,让教学更加具有针对性。此外,为了更好地把教育资源输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学子手中,掌门1对1还不断精进技术手段,把延迟时长缩小至平均200毫秒以内,实现学生与优秀老师的“零延迟”面对面交流。

掌门1对1教学实力强劲,上榜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

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看来,数据是基础,大数据才是实现AI技术与在线教育深度融合的关键所在。自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1对1始终坚持深耕智能教育领域,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AI技术搭建在线教育生态,让一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得以共享,传达到更多偏远地区和贫困地区。目前,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已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惠及上千万个家庭和孩子。

教育事业的发展是漫长而缓慢的,掌门1对1深知任重道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掌门1对1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与时俱进,致力于用5G、AI、大数据等技术打造更加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以国内顶尖的教育智能化水准助力我国教育公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