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光商旅报账机荣获德国红点奖2019“当代好设计”金奖

资讯 TOM    2019-12-17 16:13

近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2019“CGD当代好设计”颁奖典礼于厦门盛大举行,远光软件商旅报账机荣获2019“当代好设计”金奖,红点奖机构创始人兼主席彼得·扎克教授博士亲自授予荣誉奖状。

远光商旅报账机荣获德国红点奖2019“当代好设计”金奖

德国红点奖设立于1955年,为全球公认的顶级设计大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项,简称CGD,是由红点奖机构发起的国际化设计大奖,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其国际评审团均由红点奖机构挑选,评审流程基于红点奖60余年专业评审经验进行,以保证奖项的专业性、严肃性、权威性。2019年入围复赛的作品共873件,最终获奖作品共174件,其中优胜奖160件,金奖14件。

远光商旅报账机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简洁、创新、实用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产品技术应用荣获“当代好设计”金奖。随后,远光商旅报账机于2019年11月30日起在位于厦门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同时进行红点设计博物馆线上展览,并被收录到2019年“当代好设计”年鉴中。

远光商旅报账机荣获德国红点奖2019“当代好设计”金奖

远光商旅报账机由“商旅APP”和“智能报账机器人”软硬件两部分构成,通过实现差旅行政事务极简化,财务报账管理智能化,开创全新的差旅报销模式。在技术上打通“移动应用与智能终端”、“内网与外网”等多方对接壁垒,为用户的轻量操作提供强力支撑。

在“商旅APP”上,用户仅需简单四步即可完成整个差旅报账流程,即提交在线出差申请、简单票务预订、随手记账,最后通过“智能报账机器人”进行交票。

“智能报账机器人”采用生物识别技术,能帮助用户安全、快速登录到个人报销系统,终端可自主判断发票真伪信息以及问题票据,并凭借全票种、全票面的发票OCR识别能力、先进的智能填单和智能审单算法,以及智能人机对话、图像智能处理等技术支撑,实现“自动填单,发票真伪,影像处理、自动审核,实物跟踪”等报账流程的全自动化处理,帮助用户快速完成报账。

远光商旅报账机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重塑企业差旅管理,将企业差旅中涉及到的人、物、流程、服务多个要素汇聚到一个智能空间,让差旅出行与管理更简单。

此次荣获2019年“当代好设计”金奖,表明业界对于远光软件产品设计理念及创新精神的肯定。远光软件将持续走在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切实深入用户的管理需求,以此为出发点进行产品技术自主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