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历史传奇剧 《大明风华》演绎跌宕六朝

资讯 TOM    2019-12-17 16:25

汤唯、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终于定档上线啦!12月17日起每晚22:00更新,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破千万的红文——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剧中讲述了年轻人的家国情怀,危机时刻为江山牺牲自我的大爱。欲知更多详情内容,敬请锁定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第一时间get精彩剧情。在华为视频追剧更有好礼相送,即刻预约《大明风华》,抢先抽荣耀手机!开播后将上线更多看剧福利哦~

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历史传奇剧 《大明风华》演绎跌宕六朝

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现在加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会员在华为视频畅享三大专区海量内容,无论是热播剧综还是走心国漫,华为视频都能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视频服务。

朱家五子上演“大不一样”皇室趣事 五子携手欢乐无限

说起古代皇室,不难想到那些为争夺至尊之位而手足相残的故事,明刀暗箭数不胜数。而电视剧《大明风华》中,朱家五子却演绎了不一样的皇室宗亲,爷爷朱棣(王学圻 饰),爹爹朱高炽(梁冠华 饰),二叔朱高熙(俞灏明饰) ,三叔朱高燧(栾元晖 饰)跟皇孙朱瞻基(朱亚文 饰)成功合体,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历史传奇剧 《大明风华》演绎跌宕六朝

《大明风华》的故事是基于明朝永乐年间演绎的,据史料记载,皇子朱高熙与朱高燧时时挤兑太子,兄弟之间也是纷争不断。期待这吵吵闹闹的朱家五子将要上演怎样的大明故事吗?即刻打开华为视频,锁定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收看《大明风华》吧!

一个是刺客,一个是皇孙!如何携手约白头

除记述皇室生活以外,宫廷剧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是感情线路。在《大明风华》中,一个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从小花团锦簇中长大,风姿飒爽,卓越人前的皇室嫡孙;一个是背负灭族之仇,从小沦落江湖,一心谋刺,坦荡不羁的巾帼女侠。两人身份地位悬殊,更有一层难以剥离的“恨”横在其中,是因缘际会还是冥冥中自有命数?初逢时毫无防备的一眼,从此情有独钟,胜却千古风华,孙若微与朱瞻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一切答案尽可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揭晓。

孙若微的家人在靖难之役中全部丧生,唯独留下一个妹妹胡善祥(邓家佳 饰),一别十年,再见殊途。妹妹嫁皇孙为正妃,若微嫁皇孙为嫔,为了爱情,姐妹二人会否反目成仇?为社稷,她们能都放下个人恩怨?12月17日起,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每晚陪您一起追历史传奇剧《大明风华》。

华为视频携手三大专区时刻提供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分别开设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无论热门综艺还是精品剧集,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都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

正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热播的《庆余年》,目前豆瓣评分已经8分,有一路走高的趋势。范闲虽然已经捕获鸡腿姑娘的芳心,但局势却越加险峻,在上周的剧情中,监察院院长陈萍萍终于上线,他是否值得范闲信任?剧情又会迎来什么样的新发展?现在就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追剧吧,一起揭晓全部的谜底!

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历史传奇剧 《大明风华》演绎跌宕六朝

另一边改编自雪漫梁园同名小说的《鹤唳华亭》,萧定权一路过关斩将,为家国天下孤身犯险,他仍将在收付兵权的道路上艰难前行,而陆文昔也终将守护在他身旁,相伴相持。

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历史传奇剧 《大明风华》演绎跌宕六朝

华为视频一直用心丰富用户体验,让不一样更不一样——引入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的海量内容,打造了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构建出不一样的大视界。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大小屏多端联动,视界更大,观影更便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华为视频,陪你看遍全视界,一起探索更美好的视听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