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下一个十年”战略 梦之蓝M6+已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9-12-06 13:32

高端白酒市场正在酝酿一场大的变革。

高端白酒品牌梦之蓝自问世以来,以绵柔健康的品质迅速成为新一代精英的选择,并用跻身百亿单品阵营,夯实了“茅五梦”高端白酒格局,也重写了高端白酒品牌史。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梦之蓝再次走在时代的最前端,推出了高端——梦之蓝M6+。

对品质、规格、形象和防伪进行了四重升级的梦之蓝M6+,以极致品质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追求,将为中国高端白酒行业打开新的一页。

四重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饮酒体验

梦之蓝面世十年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过硬的绵柔品质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而作为梦之蓝高端家族的新品,梦之蓝M6+是对“梦之蓝系列”的传承和再演绎,在保留梦之蓝M6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对品质、规格、形象和防伪进行了四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打响“下一个十年”战略 梦之蓝M6+已蓄势待发

首先是品质升级。梦之蓝M6+选用的头排酒,产自梦之蓝中央酒区的百年窖池,经过长达180天超长发酵后酿出的酒,还要经过百年地下酒窖存储15年。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陈酒”,使酒体更具有厚重感,绵厚度更高,喝起来更加醇厚,香气更有层次感与飘逸感,既可以大口喝,又可以小口品。

其次是规格升级。梦之蓝M6+不仅仅是“加质量”,还“加容量”,由原来的500ml增加到了550ml。瓶子拿到手就能明显感觉到体量的变化,550ml的容量,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饮用需求,多一两,更尽兴。

再次是形象升级。梦之蓝M6+瓶身的设计在保持原来造型的基础上,改变了色彩搭配、瓶身图案等小细节,使整体更显精致典雅,更符合时代精英的审美。

最后是,智能防伪。梦之蓝M6+采用了“三控多联、四位一体”的组合式防伪,从开箱、开盒、开瓶,每一步都有科技防伪,防伪更精湛,安全性更高,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在购买时,保真更省心,饮用更放心。

剑指“下一个十年”,梦之蓝M6+将改写高端白酒新格局

如今,随着消费方式、消费水平的持续升级,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让消费者更具话语权,“健康、舒适,更高品质”成为未来消费趋势。想要牢牢抓住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高端白酒品牌必须主动做出变革。此背景下,梦之蓝M6+应运而生,四重升级让梦之蓝M6+在品质、品牌上更加贴近当代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高端白酒的需求。

打响“下一个十年”战略 梦之蓝M6+已蓄势待发

直抵人心的品牌,必将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你”,梦之蓝M6+传达给消费者的品牌内涵,深深地触动了消费者的心。如今,我们的社会进入了新时代,在这更好的时代中,我们应当胸怀梦想,在更好的时代去追求更好的生活。

高端白酒品牌“梦之蓝”自问市以来,从此开启了中国高端白酒的“梦时代”。梦之蓝推出后,凭借其过硬的绵柔品质与高端大气的品牌内涵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近年来,梦之蓝从众高端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以“始终与大国大事同在”的情怀,深深契合时代主旋律,彰显出新时代精英的君子风骨,完美融入了新时代精英的生活方式,成为时代精英心中无可替代的白酒品牌。而梦之蓝M6+的加入,则为“梦之蓝家族”注入了新势能。

专家指出,随着白酒行业新一轮黄金发展周期的到来,高端品牌才是酒企的核心战场,而梦之蓝M6+的面世,或将悄然改变高端白酒的竞争格局。

2019年是洋河“下一个十年”的开局年,而梦之蓝M6+则是打响“下一个十年”战略的第一枪。2019年白酒行业风云变幻,面对市场的潮起潮落,下一个十年如何再创传奇,随着梦之蓝品牌势能的持续释放,一个全新的市场蓝图正在绘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