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择科技荣获亿欧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

资讯 TOM    2019-12-17 17:23

近日亿欧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关注全球创新机会的研究报告,其中,在《金融科技的未来:开放与生态 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50》报告中,DataVisor维择科技荣获“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称号。

维择科技荣获亿欧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

该榜单全面研究了11个相关行业的数据,关注最前沿的科技及这些科技对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寻找具有发展潜力的金融科技企业。此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榜单中的获评企业均积极发展金融科技,致力于利用金融科技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且提高金融效率,代表着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该报告于2019全球创新者年会WIM上发布。

DataVisor维择科技作为发展人工智能的领先企业之一,其AI风控平台运用了独创的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能够从全局角度发现欺诈账户之间的隐秘关联和相似,提前捕捉已知未知欺诈攻击,应对快速演变的欺诈模式,为企业及机构提供全面的反欺诈解决方案。

在金融领域,维择科技的产品着眼于解决金融风控领域的痛点,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的全面的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比如其核心产品dCube,具有数据集成和验证、特征工程与模型开发、模型验证和部署、决策引擎、案例管理、深度分析等功能,能高效将数据、技术、业务有机结合,能够有效解决目前金融机构的风控痛点。

DataVisor维择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处理超过8千亿次用户事件,检测出超过2亿的坏用户,保护了超过42亿来自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账户,客户包括中国平安、浦发银行等金融业务客户,也有京东、陌陌、饿了么、猎豹移动、美团点评等互联网行业客户。此外,DataVisor维择科技已经连续两年成功入选CB Insights的AI Top100,并于近日斩获“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金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