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返璞归真 手作天成 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CXW-180-RF01T

资讯 TOM    2019-12-06 17:45

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在吸油烟机上加入了“中控触摸大屏”、“智能操作系统”,实际上手体验后,操作感受远不如传统的吸油烟机。

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CXW-180-RF01T做到了返璞归真,不但外观出众,而且操作十分简单。这款林内吸油烟机的边缘倒角纯手工打磨,十分圆润,提升了美观度。

林内吸油烟机的无界系列CXW-180-RF01T操作面板只有六个按键,简单易懂。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点按后,对应的按键会亮起暗黄色的背景灯,操作十分简易明了。

林内吸油烟机的无界系列CXW-180-RF01T整机的材质为不锈钢拉丝工艺,易清洁。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采用新一代拢烟技术,通过科恩达板吸附效应,改变油烟方向,控烟范围广、流速快,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可有效避免延误四散逃逸。

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通过风扇、过滤网和整流板的无缝连接,将油烟进行三重过滤,最后油污到达集油盒,彻底分离油烟。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油污不会进入风机,保持机芯持久强劲动力。而且林内吸油烟机的无界系列CXW-180-RF01T在噪声控制上表现不错,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远低于吸油烟机国家标准噪声限值。林内吸油烟机的无界系列CXW-180-RF01T的出风口直径为17cm,有三个档位的风量可选。

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CXW-180-RF01T操作感受十分舒适,各方面数据表现均很出众,无论是纯手工打磨还是其奢华的外观,这款林内吸油烟机都是豪宅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