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动力,展未来:巨人学校荣获“2019年度公众信赖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资讯 TOM    2019-12-06 18:11

2019年12月5日,2019网易教育第十一届“金翼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聚力教育,智变未来”为主题,携手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行业精英及媒体同仁欢聚一堂,把握教育动脉,展望行业未来。

巨人学校拥有25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积极开拓教育服务全新模式,深受广大家长及学员认可。巨人学校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入围年度行业奖项,最终获得“2019年度公众信赖课外辅导品牌”这一荣誉。

聚动力,展未来:巨人学校荣获“2019年度公众信赖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创新之变,智慧教育进行时

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化创新技术为基础,教育正呈智慧化的态势前进。去年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提到,要大力推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行动,构建智慧学习支持环境,推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在今年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关于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的要求也在其中。

巨人致力于为5—18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的教学服务,在25年的教育旅程中,巨人紧跟教育发展步伐与要求,又融合国际模式,在教材、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升级,旨在将更具深度与更贴合个人发展的内容带给学员。在教学环境方面,巨人学校已投入巨大资金,不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均配置了智能化、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打造了兼具科技化与安全性的校区环境。同时“i巨人教育”APP的研发与上线,让教育变得更加贴心与便捷。

聚动力,展未来:巨人学校荣获“2019年度公众信赖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未来之势,驱动教育新潮流

现如今,教育已不再局限于三尺讲台、一方黑板,正向多维度的领域延伸。巨人通过科技辅助,根据学员需求,以线下—移动—线上,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拉近了沟通的距离,实现人与人、人与机器的密切融合,为每个学员提供超强的学习动力,全面提升其综合能力。

除科技研发外,巨人一直致力于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不断优化师资团队,建立专门机制帮助教师更快成长。未来,巨人将不断探索教育发展新方向,用实力与创造力驱动教学服务的再升级。

对于此次荣获“2019年度公众信赖课外辅导品牌”奖项,巨人学校将以此转化为内在动力,以更大的信心与能力带来优质教学服务的同时,注重“全人”的培养,不负广大家长及学员的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