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象笔记获评 V Time·新橙奖 "2019年度受欢迎APP"

资讯 TOM    2019-12-18 09:15
印象笔记获评 V Time·新橙奖 "2019年度受欢迎APP"

2019年12月17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年度新媒体盛典暨第六届V Time·新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印象笔记获评"2019年度受欢迎APP"。新橙奖评选致力于发现中国App及各新兴行业有突出特点,并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保持优质用户体验和高度用户粘性的优秀应用。

印象笔记宣布在华独立运营以来,产品迭代明显加速。2019年,印象笔记陆续推出了新版编辑器、任务清单、思维导图、空间功能,并全面升级了OCR能力、新增素材库,充分响应了中国用户的产品功能需求。与此同时,印象笔记推出的智能书写硬件"印象笔"(EverPEN),则为用户拓展了全新的手写输入场景。

与此同时,印象笔记宣布其会员体系全面升级:在免费帐户、标准帐户、高级帐户的基础上,发布了主打「空间」功能的全新会员等级——专业帐户。「空间」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完成知识的一站式管理、分享与协同,让知识发挥更大价值。

随着产品和功能的快速迭代,印象笔记用户增长率、活跃用户增速、营收增速均呈现了倍速增长。截止至2019年11月,印象笔记大中华区累计服务用户数量过亿,全端订阅用户数量超6000万。

印象笔记高级产品总监刘璨表示,对产品的执着探索,源于印象笔记成为"人类第二大脑"的初心与使命。这意味着印象笔记将超出简单的"云笔记"范畴——不仅仅帮用户记录、收集、捕捉信息,还能帮助用户完成信息的加工与整理,将碎片化信息系统化呈现,从而激发用户的思考与创意,创造全新价值。

"印象笔记对于用户使用场景的探索不会停止。"印象笔记高级产品总监刘璨表示,"我们将持续打磨产品体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未来,随着内容平台等新功能的推出,印象笔记将逐步为用户开启'培育新创想'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