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资讯 TOM    2019-12-18 10:23

12月15日,由经济日报集团《经济》社、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中国亚洲发展协会主办,CCTV、人民网等媒体支持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左一 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

本届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盛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寻找新时代经济"中国梦"践行者、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总结更多的成功经验和创新理念,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等优秀企业家代表获评了年度人物。

作为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盛会,中国经济高峰论坛经过17年的发展与创新,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此次大会,也着力挖掘并表彰了一批新经济时代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但与众多评选活动不同的是,本届对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先进典型的评选极其严苛和全面,候选人不仅要历经提名、确认、考评、评审、揭晓并颁奖等五大阶段,在具体评审中还要经历"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标准的资质考核,可谓层层筛选,严格至极。

也正因为有此多样化、更全面、更权威的评选流程和标准,并对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最终获奖者才更显能力和魅力,亦成为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代表。作为中国新经济领域的杰出企业家,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受邀出席了本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并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3年来,凭借在区域产业打造、园区运营等领域的深厚造诣,吴阔带领团队直面中国经济发展中的诸多挑战,把握新时代下的新机遇,通过在产业打造、园区运营、项目管理等方面突破、升级,在新经济环境中走出一条创新路,为推动区域产业快速发展和为社会创造价值做出了巨大贡献。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接受CCTV等媒体专访)

吴阔:聚势新经济 引领科技赋能产业

吴阔表示,58科创集团作为新经济智慧园区的引领者,首创"政府+平台+产业+人才"模式,聚合科技、泛科技企业,打造智慧科技生态平台,为区域政府、企业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提升区域产业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通过全域整合,赋能企业健康成长,助力区域产业标杆打造,引领产业升级、人才升级、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面对中国经济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58科创集团将更加与时代同频共振,保持发展定力和战略自信,聚焦"产业打造",振兴区域产业;聚焦"园区运营",赋能企业健康成长;聚焦科技创新,增强内生动力;聚焦责任创新,彰显企业担当,在市场竞争中强身健骨,打造全球竞争力,构建58科创全球创新联盟。"作为2019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吴阔称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持续助力。

据悉,58科创集团在全国范围管理园区20多个,储备园区25个,服务新经济企业数超过6000家,正在构建58科创全球创新联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