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教育,火花思维荣获2019“最佳科技创新企业”

资讯 TOM    2019-12-18 10:28

12月16日,由鲸媒体主办的“2019 TEC教育创想大会”在京召开,此次大会以“教育芯,新教育”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教育科技大咖共同探讨资本寒冬、科技创新、下沉市场等大趋势下教育行业的热门话题。会上,鲸媒体公布了教育行业年度榜单,通过专家团队的多轮评选与深度研究,火花思维在素质教育赛道脱颖而出,被授予“最佳科技创新企业”。

科技赋能教育,火花思维荣获2019“最佳科技创新企业”

对于教育行业而言,2019年是冰与火交织的一年,不仅被资本市场的寒风影响,社会严苛的约束和监管也为教育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考验教育机构的健康发展指标。2019年在线教育行业投融资次数有所下降,但规模却在扩大,80%的大额资金开始流向头部企业,在资本的寒冬中,素质教育的融资热情也并未消减,随着AI等技术在一些场景的落地和应用,使得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融合的趋势也愈加明显。学科素质教育领域的发展,未来或将成为整个教育变革的重要推动。

2019年,火花思维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不仅完成了共计1.6亿美元的融资,并在原本数理思维教育的基础上拓宽赛道,推出语文思维课程,提出学科素质教育新概念。除了课程内容的丰富,火花思维还不断突破科技创新,在7月上线了AI数理思维课程,这是在线数理思维教育行业首次推出AI技术课程,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火花思维自主研发的AI数理思维课程,基于强大的课程体系和数百万节课程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分析,还原真人教学场景使AI课堂上也能进行个性化的课堂交互体验。火花思维打破了在线数理思维教育的AI空白,引领了素质教育的AI科技,AI数理思维课程的推出,让受时间、经济等条件限制的用户需求得到满足,为在线素质教育市场下沉带来了新的机遇。

据悉,火花思维当前的正式付费学员已超过8万名,目前学员正在以每月万名的速度增长,这强有力的增长数据背后,是火花思维教研教学、师资服务,更是创新科技持续的推动。火花思维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在自身教研教学开发和产品技术创新上将不断推进,为更多的孩子打下坚实基础,为孩子们在今后的学科学习中积蓄能量,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