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重专利倾力支持 带来极致聆听享受

资讯 TOM    2019-12-18 12:54

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让不少原本智能产品进入到普通家庭中,并为平凡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便捷体验。在这之中,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熟悉的智能音箱,智能音箱俨然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设备之一,而且被国内外很多智能硬件厂商认为是智能家居的突破口,几乎稍微跟AI沾边的企业,都想来分一杯智能音箱的羹。但是,也正因为诸多厂商为逐利而来,将智能音箱市场搅得鱼龙混杂。如何寻找到一款兼具智能和高端聆听体验的音箱设备,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最大追求。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重专利倾力支持 带来极致聆听享受

11月25日,华为发布了Sound家族首款HiFi智能音箱——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与市面上那些常见的低价低质的智能音箱不同,华为Sound X执着于高端的聆听体验和顶尖的智能操控。华为Sound X是华为与国际专业音响公司帝瓦雷深度合作,将帝瓦雷双低音单元与其专利的SAM低音增强技术、Push-Push对称式平衡结构设计赋能于这款音箱,但就两项专利技术,就让一众竞品无法望其项背。

对于一些音乐发烧友而言,帝瓦雷的名字并不陌生,其是全球TOP3 专业音响品牌,对现代专业声学科技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在全球高端HiFi 玩家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地位, 堪比汽车行业的特斯拉。在帝瓦雷的众多黑科技当中,最为人称道的还要数SAM低音增强技术、Push-Push对称式平衡结构设计。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重专利倾力支持 带来极致聆听享受

其中,SAM低音增强技术是一种通过算法补偿失真的解决方案,它根据喇叭实际输出的声音对功放输出信号进行精确调整,让功放能够更好的驱动喇叭,从而用户听到的声音与在现场效果几乎等同。而Push-Push对称结构设计非常适合小体积大功率音箱,它的两个喇叭对称摆位能够相互抵消背波,避免了因功率太大箱体共振产生杂音,让大功率下的箱体稳定性得到保障。在SAM技术与Push-Push结构的加持下, 华为 Sound X 兼具高保真与平稳无噪,在提升智能音箱音质上取得了突破。

智能音箱和传统音箱最本质的区别,便在于是否“智能”。智能音箱自诞生起,其核心价值就是解放人类双手,让人们的生活变得简单便捷。但是目前许多互联网厂商打着“智能”的幌子,推出的廉价AI音箱并非真正的智能,无论是语音识别准确率还是响应速度上,都与主流产品相差甚远,是打着智能标签的“伪智能”。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重专利倾力支持 带来极致聆听享受

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华为 Sound X的智能性也随处可见,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便是“一碰传音”。当用户手机正在播放多媒体音乐,手机碰一碰音箱,正在播放的音乐即可通过蓝牙投放到音箱中;当手机一碰音箱投放后,突然来电话,音箱自动暂停,用户直接用手机接听,而电话挂断,音箱恢复播放,当音箱正在播放音乐,突然有人过来打扰,用手遮住音箱顶部,音乐暂停,待聊天结束,再碰一下箱体,音乐继续播放,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收放自如”。

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智能音箱市场,华为Sound X凭借自身在AI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帝瓦雷的倾力支持,令华为Sound X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产品竞争力。正因为华为Sound X的出现,让那些追求高品质智能生活的用户有了更加清晰的选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华为Sound X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