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种洁牙模式任君选择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堪比私人牙医

资讯 TOM    2019-12-18 13:18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追求美好生活体验,尤其是在口腔健康方面,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关注高度。由此带来了一大批洁牙工具的迭代革新,这其中就少不了电动牙刷。作为新时代的口腔护理工具,电动牙刷与传统牙刷相比,有着天然的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仅仅实现牙刷的电动化,显然还不够。在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电动牙刷智能化又成为了一个新的趋势。

最近,力博得携手HUAWEI HiLink打造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这款牙刷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中的一员,其一经发布,便凭借着超强的洁净能力和智能化的操作方案,很好地解决了传统牙刷所不能解决的口腔清洁问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四种洁牙模式任君选择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堪比私人牙医

对于智能牙刷有所了解的用户,一定对力博得不陌生,其凭借深厚累积的研发技术和制造经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能够满足用户的深层口腔护理需求。牵手华为之后,基于HUAWEI HiLink 赋能,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对牙刷进行智能操控,使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到智能科技和APP互联带来的便捷,升级智慧净齿体验。

洁牙性能值得信赖

四种洁牙模式任君选择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堪比私人牙医

在洁牙性能方面,优漾使用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让牙刷声波振频高达38000次/分钟,能将牙膏和水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微气泡,形成核心清洁力,高效冲刷口腔各区域和牙齿缝隙。而且,相比于市面上其它的智能牙刷,优漾拥有清洁/按摩/亮白/个性化4档净齿模式,可以支持一键切换,满足用户各种口腔需求,有效清洁食物残渣,用户长期按时使用可有效淡化牙菌斑,可谓是老中青皆宜,让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值得一提的是,牙刷具备通体IPX7级防水能力,即使打开底盖,底部USB充电接口也不惧进水。双重防水更为安心,无忧冲洗机身,让用户畅享洁净体验。

智能体验更胜一筹

除了洁牙效果显著之外,优漾在智能性方面更胜一筹。依托HUAWEI HiLink 智能加持,优漾内置蓝牙芯片,轻松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用户在使用优漾之前,通过手机APP与其连接,即可在刷牙过程中通过手机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可视化模型,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操控,实时智能追踪每个刷牙区域,减少牙面的清洁遗漏,精准记录刷牙数据,得出刷牙效果评分,使用户对于自己的每次刷牙效果能够得到直观的反馈,仿佛拥有了一位贴心的私人牙医。

四种洁牙模式任君选择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堪比私人牙医

对于那些刚学会刷牙的儿童或刷牙姿势不正确的用户来说,优漾尤为适用。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实时引导刷牙过程,智能监测用户的刷牙姿势、刷牙力度,避免力度过大损伤牙龈,有效提高刷牙清洁率。而且,优漾支持15天数据存储,30条数据循环刷新,即使在离线状态下,也可在下次连接时进行数据同步。

作为新加入HUAWEI HiLink生态的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其洁牙效果在一众智能牙刷中已属翘楚,四种洁牙模式更是让人感到惊艳。此外,优漾的强大内在亦不可小觑,为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新的智慧便捷体验。对于那些渴望拥有一支智能牙刷的用户而言,再也不用在良莠不齐的市场上挑花了眼,因为优漾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