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年货节补贴百亿福利,预热新春狂欢

资讯 TOM    2019-12-18 14:10

移动互联网时代,寄托在年货上的期望千变万化。在如今的消费者眼中,什么样的物品才算得上是值得购买的好年货呢?苏宁小店面向社区市场推出的百亿补贴年货节给出了答案。

苏宁小店年货节补贴百亿福利,预热新春狂欢

随着场景零售的发展,年货节的购物消费在渠道和门店内体验上又有新玩法。除了商品促销,苏宁小店不仅有上下半月两档日促活动,还有一月一次的半价日大促,要知道苏宁小店涵盖了众多的商品种类,除了日常百货类商品,年货佳品、原产地生鲜,还有女孩子喜欢的护肤美妆、男孩子日常所需的剃须刀等生活用品统统都可以买到,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苏宁小店APP还将发放百亿补贴、助力领红包等多种玩法。尤其是补贴券双线通用,为用户消费提供便利和趣味,还节省了购物费用,做到娱乐购物两不误。从百亿补贴的页面进去后,有满减优惠券可供领取,还有参与活动的饮料、粮油、零食以及各种乳制品,SKU种类丰富,轻松一键加入购物车,快捷方便的同时省了很多钱。

苏宁小店年货节补贴百亿福利,预热新春狂欢

如今,苏宁小店涵盖了线下社区、CBD、医院、学校、企业等众多场景,服务范围覆盖了60余座城市,1.9万社群,3.5万社区以及1.2亿的消费者。

针对众多消费人群,苏宁小店在购物渠道上也顺利完成了升级换代,对于无法团圆的亲朋好友,只要线上下单,你关心的她(他)便可以24小时异地急速取到商品,极大的提升了人们在年货节期间购物的便捷性,没有什么比买东西送朋友更加实在了。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异地帮父母下单帮客服务,实实在在解放父母双手,家政服务、家电清洗、洗护服务统统都可以由苏宁小店上门帮您完成,年货节期间还有系列服务产品优惠,既省心又省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