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博茨科技入选“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创新力榜单”

资讯 TOM    2019-12-18 14:54

12月11日,3W集团旗下自媒体ToB行业头条正式发布了「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创新力榜单」,阿博茨科技作为全球AI+金融技术的引领者,成功入选「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创新力榜单」。

阿博茨科技入选“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创新力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评选,吸引了国内上百家优质ToB企业报名参与,经数月的报名征集、初审、复审、合议等环节,经由多家投资机构、媒体及行业专家的评审,共有20家ToB企业脱颖而出,成为“2019中国ToB行业创新力赢家”,阿博茨科技凭借在行业内领先的AI技术,成功入选「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榜单。此次评选,行业头条旨在为投资者找到极具创新力、且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型玩家。同时,行业头条也希望通过此次评选,前瞻中国ToB市场的未来方向。

阿博茨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聚焦于AI金融领域的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AI赋能金融从业者,以AI技术解放金融从业者为核心。专注于使用AI技术改进金融数据的生产、提取、分析沉淀及流程呈现,为客户构建AI金融大脑,把人从繁琐的工作当中解放出来。

阿博茨科技入选“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创新力榜单”

在技术创新方面,阿博茨在AI领域率先推出AI+RPA业务。从技术层面而言,RPA本身技术门槛不高,但是与AI相结合就产生了无限的施展空间。在阿博茨为某国际大型证券交易所提供RPA应用之前,他们仍旧被大量的基础数据处理所困扰。接入RPA之后将传统的数据收集、大量的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处理都交给AI处理,将人从大量的基础数据整理中解放出来,极大的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效率。在工具上,阿博茨把所有主流的AI能力直接集成在RPA中,免去企业部署安装AI软件的困扰,使业务人员也可以娴熟的使用自动化工具;为了适应不同行业的自动化场景,将AI+RPA进行封装平台化,使用户可按需进行选择,实现多场景的应用平台。正是因为有了技术的创新,RPA才能重新焕发生机,也正是因为AI的接入,RPA也必将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

本次登上「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是外界对阿博茨科技在AI技术创新领域的肯定,也是阿博茨科技坚持以AI赋能金融从业者核心理念的传递。未来,阿博茨科技也将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发展,做AI行业内技术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