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资讯 TOM    2019-12-18 16:18

我国老龄人口基数庞大,增长速度快,老年群体对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不断上升。目前,我国老年人口规模持续扩大,除公办养老机构外,民间养老机构的数量也不断增加。

但就专业化而言,很多养老机构在专业养老服务的发展上还略有停滞。造成问题的原因包括目前我国养老服务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需求的层次和品质在不断升高等。

为此,近日广东省下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若干措施》,《措施》一经下发,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讨论。《措施》中对医养结合、养老服务设备、养老服务人才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共享之家作为高端养老服机构,在养老服务方面,始终追求“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一直在探索、实施专业化养老服务体系。随着冬天的到来,长者们的身体更需要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去照顾。

医养结合更专业守护健康更贴心

作为依托社区而建的养老服务机构,共享之家联动周边三甲医疗机构,开展名医、专家定期巡诊服务,与周边多家医院建立绿色就医通道,提供便捷有效的转诊服务;同时,院内设立医务室或护理中心,床头呼叫系统24小时一呼即应,全天候提供精细化养护服务,满足长者医疗需求。长者们的健康在冬天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共享之家医养结合的模式能更有效的照顾长者们。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共享之家聘请资深营养师和厨师,根据长者们的身体实际所需及病史,结合当季鲜菜,为长者们提供营养健康的养生餐,从饮食上保障长者们的需求。

康复设备更专业康复效果更喜人

对于长者们来说,好的康复设备更能为康复带来更大的作用与效果。长者们在冬天的康复训练过程中,对康复设备的需求是特别高的。尖端的康复设备,不仅技术、设备状况过硬,而且是作为更专业的康复设备给长者们提供使用。共享之家一直关注养老服务行业的康复设备,不断引进、更新最尖端的康复设备,及时淘汰过时的康复设备。通过设尖端设备,来帮助长者们更好的进行康复训练。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服务人才更专业服务专业更贴心

共享之家作为一家高端养老服务机构,尤其重视人员的专业程度:聘请资深营养师和厨师为长者们提供营养又健康的膳食;邀请名医、专业来院为长者们做讲座;聘请专业康复治疗师为长者们提供康复服务;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养老服务方面的学习和培训。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共享之家力图打造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只有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才能为长者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才能让家属们和长者们更放心。

服务项目更专业服务过程更细致

自长者入住共享之家以来,就会有专人为长者进行身体健康测评,为长者建立健康档案,同时为长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就护理康复层面而言,共享之家将其细分为:皮肤护理、睡眠管理、疼痛处理、药事管理、足部护理等多个服务项目。通过细分服务项目,共享之家不仅能为长者们提供更贴心的照顾,更能促进各个服务项目的专业发展。

暖冬进行时!共享之家精致养老专业化、贴心化

虽然冬天已经到来,但共享之家的暖冬行动早已开始进行:工作人员除了给长者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外,更是推出院庆特惠活动——岁末逢店庆,“百万”好礼在等候!为感恩长者与家属的们的信任,2019年12月11日-2020年2月22日,在龙城院成立周年之际,送上一份暖冬礼,用心传递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