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小鸭:十年磨一剑,“北派辣货”开创休闲零食新纪元

资讯 TOM    2019-12-18 16:09

近几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我国休闲食品的市场规模不断增长,逐步走出了产业化、资本化道路,据商务部发布的报告预测,2020年国内零食行业总产值规模将接近3万亿元,而休闲食品则是快消市场中最具前景、最有活力的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在这样的形势中,诞生了诸如“零食第一股”来伊份以及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等知名休闲零食品牌,也诞生了不少与几大巨头相比并不逊色,在与新零售的碰撞磨合中在领域还犹有过之的优秀品牌,辣小鸭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jpg

十余年兢兢业业,开创休闲零食“无需加工,成品配送”新纪元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发展历程,作为地道北派麻辣风味休闲零食代表的辣小鸭也不例外。

2008年,伴随着奥运会的脚步,辣小鸭第一家直营店在长春朝阳区开业,经历一年的经营与摸索,2009辣小鸭进行了重新定位,并在北京、长春、西安、天津等地顺利开设多家分店,进入市场与渠道拓展阶段。

2010年,随着渠道扩大,辣小鸭终于成立第二家直营店,并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销量屡创新高,团队规模日渐壮大,终于在2012年正式成立了辣小鸭品牌。

品牌正式成立,销量屡创新高,但辣小鸭并不满足现状,2013年,辣小鸭组织考察团赴德考察,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与食品加工工艺,采用氮气锁鲜包装,获国家卫生 QS 生产许可证审批,开创了休闲零食“无需加工,成品配送”的新纪元。

2.jpg

在成熟的运营与先进的技术赋能下,2014年的辣小鸭已经小有名气,经销商迅速占领东北,市场门店已高达数百家,更在2016实现全国“千店蓝图”,在全国 19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开设多家门店,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连锁企业,开创了辣小鸭品牌的新纪元。

2017年,拥有雄厚资本的辣小鸭将注意力继续放在“内功修炼”上,扩展开发工厂,一期面积3000余平,二期直接拓展至10000 余平,三期更是达到了可观的50000 余平,在不懈的努力下,积极拓展经销渠道、提升产品及技术水平的辣小鸭,终于在2018年实现了全国经销商突破1500 余家的“小目标”。

十余载呕心沥血,十余载匠心铸剑。如今的辣小鸭,不仅拥有着完善的体系规范,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麻辣休闲食品连锁企业,更是东三省麻辣休闲食品的佼佼者。

辣小鸭:十年磨一剑,“北派辣货”开创休闲零食新纪元

紧跟新零售时代潮流,打造全国统一配送+全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时代,消费者更注重食品的快捷与安全。针对这一点,辣小鸭通过先进工艺,在工厂内实现了标准化生产流程,每款产品的参数都被控制和详细记录,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同时通过引进的德国生产包装设备,向包装盒内填充氮气,隔绝氧气保鲜的方式代替防腐剂的使用,包装材料 100% 阻氧阻湿,保证产品 7-10 天依然保质保鲜,从而保证了产品中不添加防腐剂、固色剂、辣椒精,也可有效延长食品的保鲜期。最终通过全国范围的全程冷链保鲜技术进行统一配送,将新鲜美味送往千家万户。

为了把握新零售时代的风口,针对当代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注册资金高达5000万的辣小鸭,凭借雄厚的实力在吉林省长春市长江工业园区创办了自己的加工厂,并特聘 10 人组建研发团队,每年投入研发费用 50 余万保证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迄今为止辣小鸭共研发品类70余种,上市50余种,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产品线已经涵盖经典麻辣系列、招牌海鲜系列、招牌素食系列、招牌黑茶系列、豆制品及藻类五大类别,50余种单品,几乎囊括了市场所有热门品类;且产品皆为成品,到店即可直接售卖,店面,外卖,微信都可销售,并由辣小鸭免费培训销售技巧,1人即可经营,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更适应新零售时代的销售模式。

辣小鸭:十年磨一剑,“北派辣货”开创休闲零食新纪元

从2008年到2019年,辣小鸭经历十余年兢兢业业的稳步发展,不仅在全国拥有了超过1500余家门店,也拥有了自己成熟的经营体系,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辣小鸭毫不为过。业内人士认为,新零售正在成为国内商业变革的新方向,这对于近年来已展开线上线下融合的休闲零食行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而辣小鸭这样拥有雄厚底蕴和敏锐嗅觉的优秀品牌,必然可以在这个广阔的市场里抢占风口,以“北派辣货”开创休闲零食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