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定昊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 首支个人单曲实现大转型

资讯 TOM    2019-12-18 16:09

大热节目《偶像练习生》结束已有两年之久,每位练习生也在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比赛期间,被粉丝称为“小太阳”的陆定昊,正式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首支个人单曲《蓝》打破界限,在字句之间唱出自己的态度与决心。《蓝》在酷狗音乐上线后,便火速收割999+好评。

陆定昊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 首支个人单曲实现大转型

《蓝》作为陆定昊的首支个人单曲,可谓意义深刻。单曲经过酷狗音乐站内外的全方位推广,让更多乐迷感受到陆定昊不一样的音乐魅力,热度居高不下!《蓝》的音乐风格颠覆了大众对陆定昊“清新活泼”的印象,迷幻的曲风彰显成熟之美,在陆定昊磁性的嗓音中,将“无惧现实的杂音”狠狠击破,直面不安的情绪,做闪耀的那道光。

陆定昊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 首支个人单曲实现大转型

全能偶像陆定昊鬼灵精怪的偶像形象深入人心,从《偶像练习生》节目中的“小太阳”,到独当一面做客《最优的我们》《不思议来客》等节目,再到完美主持,在《由你音乐榜》《出招吧番番》等音乐节目Carry全场,皆是他光速成长的见证。在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的打造下,本次陆定昊重磅出击,用首支单曲《蓝》颠覆大众感官,在音乐的道路上带给乐迷无限惊喜。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旨在为更多追梦人实现梦想落地,将为星曜计划音乐人集中平台资源推广歌曲,定制培养计划,为音乐行业输送更多元化的内容和优质好声音。酷狗音乐还将持续搭建更开放、更多元的音乐人平台,提供自主式流量推广、一站式作品管理、多样化音乐收入等一站式平台服务。同时,从2020年1月1日起,针对的星曜音乐人的“亿元激励计划”将正式启动,签约独家歌曲的音乐人在单曲订购,广告,会员分成比例提高至100%,实现音乐人收益的快速增长。从现在开始,音乐人只要入驻酷狗音乐(打开酷狗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音乐人入驻),便有机会参与星曜计划,见证星的力量。

陆定昊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 首支个人单曲实现大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