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岁直播CEO林克朝年终盛典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19-12-30 09:55

12月28日,2019美岁之夜年终盛典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的上百位美岁直播网红主播、代理商以及受邀参会的明星艺人等悉数抵达厦门参与美岁直播打造的年终狂欢!

美岁直播CEO林克朝年终盛典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年终盛典开场前,美岁直播管理层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代表召开了美岁直播2019年终总结暨2020年誓师大会,对当前的在线直播行业现状以及美岁直播未来发展布局进行了交流,美岁直播CEO林克朝在此次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美岁直播CEO林克朝年终盛典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林克朝认为,2019年美岁直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平台流水较上一年度增长了40倍,半年时间内新增6家省级分公司,还先后联合举办了6.18全球网红盛典、独家冠名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并成为指定唯一直播平台。

从商业模式上看,美岁直播是国内首创“直播+艺人养成+IP矩阵”模型的直播平台,同时专注于素人打造,独有签约之后全体系化的输出模式,快速培养和打造素人成长发展的生态链。目前,美岁直播已经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深、私域流量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

谈到未来发展,林克朝分析,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因此美岁直播将继续大力引起人才、合理使用人才,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美岁直播在业务上也将继续扩张,进军短视频、艺人经纪、影视等行业板块,打开美岁直播新的增长空间,朝着成为百亿级娱乐集团的目标努力。

以下为林克朝演讲稿:

各位美岁的家人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和大家欢聚于此,共同召开年终表彰和誓师大会,分享集团的这一年点点滴滴!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19年我们顶住了行业市场的重重考验,走过了不凡的路程,取得了丰厚的成果。这凝聚了所有美岁人的心血和汗水,积累的经验也弥足珍贵。一年以来,不论是对集团或个人,收获颇丰。相信过去的每一次付出、包容、成长都会成为今后我们共度时艰、精诚合作、共赢未来的基石和力量的源泉。在分享成功喜悦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今的行业动向,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再次抓住机遇。此次的年终总结,是集团着眼新形势、谋划新未来的一次重要议程,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每一个美岁人都责无旁贷。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审时度势,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本着诚信、责任、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公司整体工作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平台流水比去年增长了近40倍,半年的时间内全国一共布局6家省级分公司。

2019年,我们联合举办了6.18全球网红盛典、独家冠名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及官方唯一指定移动直播平台、包括这次的首届美岁之夜网红盛典。

作为国内首创“直播+艺人养成+IP矩阵”的直播模型平台,美岁直播已经逐步成长为秀场直播行业的领先品牌,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创新型秀场直播平台。此外,美岁还专注于素人打造,独有签约之后全体系化的输出模式,快速培养和打造素人成长发展的生态链。目前,美岁直播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260多家运营中心,1000多家代理商,遍布22个省级行政区,是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深、私域流量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这一年集团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核心合伙人团队和员工,他们深信美岁直播品牌的发展道路,对于认定的目标竭尽所能,一往无前!我们今年所取得的这些成绩的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这一年,美岁直播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但挑战也随之而来,如何更好的帮助到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合伙人,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深知,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是发展的力量之源。“强化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合理引进人才,注重员工的心态培养”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原则,明年,我们将继续完善人才培训体系,对于人才梯队建设、人才队伍盘点、人才定制化培养,我们将会构建完善的人才体系,以此帮助全国各个团队选贤任能,定向培养和人才储备。进而能源源不断地体系化输出高素质、强有力的人才去加持到市场。我坚信,美岁直播的旗帜将更快地插满全国各个城市,让所有人沉浸在美岁直播带来的视觉盛宴与纷呈享受中!

除了人才方面的支持和补强,未来,美岁直播将会涉及更多的领域。短视频行业、艺人经纪、影视等板块将会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我们之所以不断努力和创新,目的在于创造未来,而不是等待未来。我们所追求的是更多人使用我们的产品,丰富自己的生活,从而促进娱乐产业的发展。这需要我们能够用更多的智慧,用更有效的方法,用更正确的行动去创造更好的娱乐生态和经纪模式。每一个人都不要小看你的工作,因为拥有每一个“你”,才足以让美岁变得更加出彩!各位美岁人,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加入美岁不仅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一份梦想,为了一份事业!

流年掷笑,未来可期,为了能让我们彼此有更好的成长,集团将不再拘于美岁,会陆续推出全新直播项目,开启全方位直播+模式。我们本着“诚信、责任、共赢”的使命为己任,始终以成为中国百亿级娱乐集团作为企业目标,让我们的产品引领社交潮流。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城互娱集团将会发展成厦门泛娱乐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我们能为整个社会的人才市场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满足更多人才的就业需求,实现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共赢局面。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伙伴这一年的信任和携手共进,未来的我们将更加敏锐、更加投入、更加进取,让我们一同探索行业的每一次全新可能,未来可期!

2019美岁之夜网红盛典

联合承办: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 腾讯大闽网 飞鹭文娱

协办单位:61除醛宝 趣动传媒 南望世纪 万华同创 海峡导报 MIAMI 芳朵国际 青红音乐 山图酒业 EBC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