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维勤中国钢结构防腐防火行业领军人!

资讯 TOM    2019-12-30 09:55

王维勤在1999年就职于德国帕玛泰克斯中国代表处北京帕玛泰克斯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担首席代表总经理一职。并于2008 年在罗德汉森(北京)工程 建设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期间主要负责主要负责美国 PPG 集团,美国 Isolatek 公司,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丹麦海虹老人公司,挪威佐敦公司,英国富斯乐公司的相关业务。该公司生产的钢结构防腐油漆,超薄防火涂料,保护面漆,在中国国家级工程项目的建设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王维勤中国钢结构防腐防火行业领军人!
北京新机场
王维勤中国钢结构防腐防火行业领军人!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王维勤中国钢结构防腐防火行业领军人!
广州台山核电站

王维勤从事工程项目近20年,2019年中国钢组织协会授予他行业会员的光荣称号。在王维勤先生不懈努力下,其公司的知名度享有国内业界最高声誉,达到了业内无人不知的境界,其经营水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中国大型公共建设项目和能源项目(国际机场,核电站工程)的钢结构保护体系,以及世界一流高尖端混凝土配套的特种产品的建设中,公司以世界最具“技术含量高、品质优良、性能稳定、耐候性强”等特点的高性能材料,广泛应用到各类工程项目中,使其公司完成的国家级工程项目质量,达到了世界一流质量标准。

王维勤中国钢结构防腐防火行业领军人!

无论王维勤在之前的德国帕玛泰克斯中国代表处北京帕玛泰克斯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期间,还是现在在罗德汉森(北京)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罗德汉森(北京)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期间,出色地完成了中国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机场工程方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项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项目、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项目、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项目、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项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基地货运站,机务区工程。核电站工程方面:台山核电站项目、阳江核电站项目、三门核电站项目、田湾核电站项目、秦山核电站项目、红沿河核电站项目。其他能源设施项目方面:马 来 西 亚 中 石 化RAPID 工 程 项 目 ( 与 美 国 ISOLATEKINTERNATIONAL 合作)、中国西气东输工程项目。在他所在公司完成这些项目的同时,也为中国钢结构防腐与防火涂料项目应用在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提供了巨大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