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星链SEO管理系统:聚焦SEO 助力企业业绩高速增长

资讯 TOM    2019-12-30 11:41

在互联网瞬息变化的大环境下,如何把握互联网中潜在的海量客户动向,将客户引入企业的网站中,成为每个电商团队SEOer日常研究的课题。SEO的核心技术随着搜索引擎巨头的算法而日新月异,这使SEO工作的开展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和变动性。

随着SEO在企业线上业务中的作用被高度认可,SEO从业者也越来越多,对SEO工作的成果要求也越来越大,由此对SEO工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目前市面上一些个人站长、技术团队开发了SEO辅助工具,但这些工具普遍存在效率低、功能单一、适用个人站长等问题。深耕企业线上建设服务的世界工厂网,也洞察到了不少企业在开展SEO工作的这一需求,开发了星链SEO管理系统:一款可进行数千个站点系统级维护、SEO小组协作管理的工具,满足企业SEO工作中多个场景,并通过数据标准化管理团队。

第一定位:站群管理工具

“不同于单纯的网页SEO检测工具,星链的第一定位是站群管理维护。”星链负责人表示。在企业级的SEO日常工作中,一个人少则负责百十个网站,多则几百上千个网站,单页面检测耗时长且具有滞后性,网站随时会出现被K等突发问题。SEOer经常被耗死在日常检测工作中,无法集中更多精力在站点内容优化、排名提升上;而星链则将SEOer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

世界工厂网星链SEO管理系统:聚焦SEO 助力企业业绩高速增长

从功能来说,星链提供了不限站点数量的整站检测、实时监测。和其他工具相比,使用星链后SEOer不需要在网站检测上花费时间和精力,从后台即可直观掌控网站每一个细节,能够快速、精准的分析出网站SEO现状,并能够客观、准确给出合理的SEO调整方案。经过多位SEO专家联合设计的上百项检测项目,也让星链的检测更权威。

星链自上市后广受好评,成为了很多企业SEO团队管理网站的首选。“除了自动实时检测,星链还直接给出优化任务。针对SEO站的管理优化,星链实现了让SEO从业人员充分使用的价值。“客户评价道。

另一方面:SEO团队管理工具

从用户角度来说,星链关注SEO人员、电商主管,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角色。所以,星链有两大功能:站点管理和团队管理。

世界工厂网星链SEO管理系统:聚焦SEO 助力企业业绩高速增长
星链后台数据展示(部分)

在星链里,站点的各项指标都被数据化,包括优化任务数量、任务延误数量/率、检测通过任务量、网站评分排名、成员排名等。星链提供了丰富的考核维度和数据分析指标,就是为了让电商主管方便管理团队。另外,离职交接功能,保证了网站状态不会因为人员变动受到影响,能为SEO工作的流畅开展提供便利。

“无论企业的体量如何,拥有电商团队,开展SEO业务,就应该从一开始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管理,而不是等到管理问题爆发再亡羊补牢。”大型制造企业电商主管李先生表示。世界工厂网希望通过星链这样的管理方式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SEO业务,让SEO成果高效可控的同时收获业绩的倍增,让团队管理变得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