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入籍苏宁的easy 家乐福上海开业,买年货上苏福

资讯 TOM    2019-12-30 11:49

12月27日,easy家乐福落地上海苏宁易购中山公园店,这也是家乐福入籍苏宁后,首家落地的easy店面。据悉,这家新开业的easy占地100多平米,紧靠上海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办公楼众多,每天上下班的年轻人络绎不绝,这正符合easy的选址需求。

首家入籍苏宁的easy 家乐福上海开业,买年货上苏福

走进店内,记者看到一日三餐、水果鲜食、饮料酒类、方便食品一应俱全,满足了周边上班一族的日常需求。

除了面积更大,货品更全外,这家店的价格优势也相当明显。“我们每上架一款新产品,我们各店店长都会和商品采购一起开会,首先,我们会判断这款产品定这个价格我们会不会买,只有价格合理,我们才会选择上架卖给消费者。”店长笑着说。

首家入籍苏宁的easy 家乐福上海开业,买年货上苏福

正值苏宁年货节,这家落地的easy无疑加码1小时场景生活圈,成为重要一环。借助苏宁的大数据及会员体系,便利周边居民的同时也有效积累了自己的固定客源。

而家乐福在一二级城市的门店网络具有较明显的位置优势,在靠近人口密集的商圈,通过自持和长期租赁获取了大量的优质物业,如此次开业的easy门店。苏宁通过本次交易也获取了优质物业资源。作为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对提升销售收入、树立品牌形象、保障经营稳定性以及控制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首家入籍苏宁的easy 家乐福上海开业,买年货上苏福

事实上,落地的easy店面仅是一隅,自今年双十一以来,家乐福便动作频频。进入苏宁时代后,家乐福中国在多方面协同苏宁资源进行发展变革,如供应链、门店、数字化技术、仓储物流、会员体系、O2O融合等。

此次年货节,家乐福不仅从用户、商品、场景三个维度迎战,为消费者带来快捷、新鲜、便利、多样的消费体验,并从门店支付交互、会员专享到场景联动等各个方面制定相应的活动和玩法,使消费者享受更多钜惠。可以说是消费者无论是从家乐福还是苏宁易购主站,均可享受到同等便利及优惠。

正如新开业的这家easy门店,相信随着二者的进一步融合,必将在年货节期间带给消费者更多精彩玩法及优惠福利,可以说是,买年货,必须上“苏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