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参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获“鲁班奖”

资讯 TOM    2019-12-19 09:57

12月16日,从深圳地铁集团传来消息:深圳地铁11号线工程入选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国家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要求工程的安全、适用、节能环保、综合效益等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以中央空调配套系统为例,深圳地铁11号线采用了海尔定制的多联机解决方案,能效值远超国家一级标准,满足了“鲁班奖”对节能和综合效益的高要求。其实,自2006年开始,深圳地铁就开始采用海尔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在《RT轨道交通》的统计数据中,海尔已经覆盖29城市96条地铁线,在中国品牌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海尔中央空调参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获“鲁班奖”

深圳地铁11号线是国内首条8辆列车编组、运行速度达120km/h的地铁工程,配套设施选用标准极高。在选择中央空调设备时,项目方对各品牌产品的节能、稳定、舒适等性能进行了严格考核。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的多联机空气解决方案,不仅大幅降低了能耗;还能快速实现稳定的制冷制热效果,打造气流均匀的舒适空间,为地铁车站带来新鲜健康的空气,得到项目方认可。

除了11号线,深圳地铁1、2、3、4、5、7、9号线均有海尔的参与,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方案涉及普通冷水机组、多联机和空调末端等。在深圳地铁3号线建设中,海尔中央空调被授予“优秀参建单位”。在地铁机房中,也有采用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方案,将冷水机组、水泵、冷却塔等机房设备接入云端,统一管理,综合节能率不止50%。

在2006年,海尔成为深圳地铁4号线的中央空调供应商,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领域的垄断。直到今天,海尔中央空调已覆盖国内29个城市的96条地铁线,份额居行业首位。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深入挖掘行业需求,定制个性化智慧空气生态解决方案,不断推动绿色工程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