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生活的美好”——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

资讯 TOM    2019-12-19 09:57

来北京路劲世界广场,一起遇见生活的美好!2019年12月21日,北京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届时,路劲集团领导、各大入驻品牌嘉宾以及行业内数十家权威媒体将共同出席开业仪式,一同见证路劲世界广场震撼亮相北京的重要时刻!

遇见生活的美好”——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

据悉,即将开业的路劲世界广场是路劲集团北京首个商业地产项目。路劲集团上市23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筑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贴的服务,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即将开业的商业项目路劲世界广场,是路劲集团总结市场经验,深耕社区商业下的产物。路劲世界广场以国际化视野规划设计,以全年龄层消费者都市生活新方式为考量,创造出超越以往商业模式的新项目,同时也是超越客户期待的生活购物中心。早在12月1日路劲世界广场开门营业开始,就以优质的服务以及新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迎来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遇见生活的美好”——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

用心专注于品质,使路劲集团在不同城市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巨大的市场成功。此次的路劲世界广场同样如此。在试营业期间,各大知名品牌商陆续入驻,这不仅是品牌商对路劲世界广场专注优质服务态度上的认可,同时也是各品牌对路劲世界广场未来发展的肯定。相信在开业后的未来发展中,路劲世界广场将携手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商家,为北京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新体验,一同遇见生活的美好!

遇见生活的美好”——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

路劲世界广场是路劲地产在北京区域的第一个商业项目,集教育培训、影院娱乐、时尚餐饮、精品超市等业态于一体,引进速铂影城、海底捞、麦当劳、星巴克、物美超市等众多知名品牌,倾力打造多业态集合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路劲世界广场坚持做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倡导"心"文化,力求以优质的商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

遇见生活的美好”——路劲世界广场即将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