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资讯 TOM    2019-12-19 09:57

近日,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的综艺《小小的追球》,因“穿破次元壁、组队追球团、传递正能量,不仅备受观众喜爱,获得点赞。本周,“追球团”登上北极冰川,开启了千里寻熊的全新旅程。

权威媒体点赞节目 开启追寻北极熊之旅

《小小的追球》开播至今,点播已突破3.3亿次。近日,时代旋律、国家情怀——2019年融屏传播优选#为主题,点赞了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的首档先锋青年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

本期节目中,登上科考船的“追球团”开始为期两天的冰川寻熊的旅程。为了赶走伙伴们的“起床气”,王彦霖一起床就化身“人肉闹钟”,又是“摇头摆尾”又是“吹拉弹唱”,“追球团”成员差点笑岔了气。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2:王彦霖“醒神舞”赶走大家的起床气】

醒了神的《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更化身黄船长指挥科考船全速前进,期间还不忘插科打诨。在欢乐的气氛中,“追球团”开启了北极冰川寻熊之旅。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3:《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秒变船长】

“追球团”全员集结北极冰川“追球团”北极做饺子其乐融融

正式登陆前,在船舱里听着老船长回忆他这37年职业生涯里看着这一片片冰川融化,黄子韬眼眶湿润地表示,他带大家来北极看北极熊就是希望观众更加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4:感慨冰川逐渐消融的《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

随后追球团们全副武装踏上了北极大陆。“追球团”成员跟随科考队,换成小船、皮划艇首日登上了北极冰川,为弥补在朗伊尔城王彦霖缺席合影的遗憾,这次“追球团”全员与神武白无忧在冰川上留下了全员大合影。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5:神武白无忧与“追球团”冰川合影】

首日的寻熊之旅,大家虽然没有看到北极熊,但他们看到即将消失的冰川亦颇受触动。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6:北极冰川今昔对比】

当晚科考船厨师提议大家做饺子,面对第一次和面调肉馅包饺子,来自东北的二哥王彦霖向大家展示了绝活,不仅手把手教尹正和面,更把自带的调料贡献出来调肉馅。一顿美味的饺子拉近了“追球团”和科考船成员们的距离,大家相互品尝,愉快交流。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7:王彦霖展现擀饺子皮的绝活】

在温馨氛围下,周冬雨还用流利的英语和大家分享起自己的出道经历和契机,一次意外的“邀约试镜”,最终让她从一群漂亮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女主,并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8:周冬雨分享出道经历与契机】

黄子韬尽展真性情北极寻熊不忘与“海浪”上号神武3

作为节目发起人,《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在节目中尽展真性情。那个喜欢说“不要怂,就是干”的热血黄子韬,在《小小的追球》里展现了自己的很多面。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9:《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尽展真性情】

在本期节目中,黄子韬不仅会为老船长经历和消逝的冰川,感慨眼眶湿润;也会积极活跃气氛,化身“中华小曲库”高歌不断;他还在大家忙碌的时候逗趣展示“黄家绝学”——内功和面;更有趣地他为了阻止兄弟王彦霖洗澡,不惜各种“撒娇赖皮”。此次先锋试验旅行,黄子韬身上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深深地影响着“追球团”的每一位成员。在科考船上而闲暇的夜晚,整个世界寂静一片,只能听到海浪拍打船体的声音,这时黄子韬也不忘约海浪们上号《神武3》打PK,无论是在世界的哪里,只要有《神武3》相伴,就能远离寂寞与寒冷。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10:首席弟子黄子韬与海浪一起玩《神武3》】

首日寻熊失败,“追球团”只有最后一次机会登岛寻熊。这一次,“追球团”成员经历了紧急集合,挑战北极游泳后,再次踏上北极冰川的他们,看见了北极驯鹿、北极狐的脚印,可最终究竟能否与北极熊邂逅?下周二12:00,《神武3》与你相约芒果TV,揭秘答案。

权威媒体点赞《小小的追球》 神武3邀你冰川寻熊
【图11:芒果TV每周二12点神武3·小小的追球与你不见不散】

快乐神武3,追球很简单!“神武3·小小的追球”专题福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前往《神武3》电脑版或《神武3》手游官方网页(或点击进入网址:https://sw3.duoyi.com/act/2019/zhuiqiu/)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艺人签名周边、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关于《神武3》手游

八阵重现,武侯再世!《神武3》手游全新法系门派“武侯府”现已正式上线!新角色“洛清晚”、“明无夜”同步亮相,半价转门派福利来袭,更多精彩内容亟待解锁!《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继承了神武系列产品的核心玩法和快乐社交的游戏理念。《神武3》手游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新门派“无名谷”已火热上线,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亮相,新服“威震四海”携天降红包雨等五大新服活动火爆开启, 新时装系统、战斗平衡调整和半价转门派活动来袭!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