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酒店助宁夏“一带一路”旅游服务升级,单体酒店迎来开门红

资讯 TOM    2019-12-19 10:44

宁夏自古就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和商埠重镇。如今,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提出,昔日的丝路重镇摆脱了“不沿边”、“不靠海”的对外经济发展困境,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宁夏吴忠市作为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这两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下,吴忠市的旅游行业也迎来利好发展。而在轻连锁酒店领军企业你好酒店的赋能之下,通过大数据算法等智能化管理,帮助当地旅游服务产业迅速升级。

你好酒店助宁夏“一带一路”旅游服务升级,单体酒店迎来开门红
(吴忠卡萨精品酒店)

你好酒店助力酒店开业翻身

靠建材生意发家的夏女士和土建工程起家的吴先生早早嗅到旅游商机,他们商量后,决定投资酒店行业。今年8月,吴忠卡萨精品酒店一开业,在当地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吴先生学习建筑设计的女儿亲自操刀酒店设计,加上酒店的高科技设备等,又恰逢旅游旺季,两位业主可以说是对酒店前景信心满满。但隔行如隔山,酒店8月入住率只有30%不到,这还包括了一些亲朋好友的开业捧场。

在商场跌打滚爬多年的两位业主商议后迅速反应,专业的事只能交给专业的人。在开业一个多月后,卡萨酒店正式牵手你好酒店,店长何倩的到来,很快让业主悬着的心落了地。

何倩入驻后,首先和业主对酒店内部的人员做了盘点和梳理,将过于饱和的人员配置做了优化,同时,相应调整了员工的薪酬福利,大大调动员工积极性。

内部管理顺畅,分工明确,店长又对员工做了相应的工作培训。以前台为例,从接待客人的流程、电话接听话术、商务服务等,到实战演练、销售技巧的提升等,何倩一直手把手培训员工,并每隔半个月来一次演练,考察员工的应变能力;在客房打扫方面,一改过去客房打扫流程的模糊、通过更专业更高效的方式方法,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何倩还每天教授打扫阿姨一个客房服务小技巧,让大家在相对枯燥的工作中体会学习的乐趣。

何倩还注意到,由于酒店部分客人是出差周边建材和家居市场洽谈生意,他们往往很在意早上的第一口早餐。为赢得住客的好感,从早餐品种到品质、开餐时间、收餐时间,到卫生把关监督等,何倩严格把关,并积极听取住客反应,调整菜品和口味。

同时,附近拥有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坛旅游区、黄河楼等著名景点的吴忠卡萨精品酒店,也在"一带一路"旅游春风的帮助下,引来了不少的游客。

智能化、多样化管理激活下沉市场

有了精益求精的管理和服务为基础,再配合你好酒店在华住成熟的IT系统基础上,研发推出的一整套酒店智能解决方案,包括飞燕系统、招财猫PMS、八爪鱼中枢平台等。酒店内部沟通成本大大减少、店长管理效率、酒店的服务水平和经营能力都得到了大幅提高。

你好酒店助宁夏“一带一路”旅游服务升级,单体酒店迎来开门红
(吴忠卡萨精品酒店前台)

同时,借助你好酒店总部收益管理项目组对酒店挂牌房价的指导支持,店长会会根据周边竞品房态,参考项目组给到的基数值,每天三次实时调整酒店房价,运用价格杠杆,促进每房收入达到最大化。相关数据显示,自9月签约你好酒店以来,卡萨酒店近三个月的平均入住率达到60%,10月GMV超16万多。

“在酒店行业中线下体验仍然是核心,而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你好酒店为单体酒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店长+系统’。我们始终认为,酒店服务行业离不开‘人’,尤其是线下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你好酒店CEO夏青宁表示。

而宁夏展现出的“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特殊作用,在旅游服务业的“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突出自身特点,正需要你好酒店这样的企业带来新的生机。

你好酒店助宁夏“一带一路”旅游服务升级,单体酒店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