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人薪事亮相创业黑马一亿中流加速计划,助力企业人效“豹变”

资讯 TOM    2019-12-30 16:12

近日,《创业家》杂志旗下高端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黑马营打造的20期“一亿中流加速计划”正式开营,现场111位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同频共振,相互连接。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受邀出席开营仪式并做开营寄语。

薪人薪事亮相创业黑马一亿中流加速计划,助力企业人效“豹变”

据悉,黑马营是国内首家服务于成长型企业创始人群体的专业机构,致力于寻找产业重塑者,加速打造细分产业龙头、上市公司候选人。从2010年10月第一期开营至今,黑马营已走过9个年头,培养了1685名创业者,有近600位导师,开启700多次课程,长期深度为创业者赋能。

本期黑马营的“一亿中流”企业,均扎根产业、亿级营收,具备自我造血、创新创收能力。111家企业中,近90%企业年营收5000万以上,70%的企业规模超过100人,75%的企业有至少3年的行业积累,77%的企业自我造血能力强,不依赖融资。这些优秀企业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等全国20余省市,以大消费、企业级服务领域居多。

“创业是一场人生修炼,黑马营是向上生长最好的土壤,它帮助‘一亿中流’企业走到聚光灯下被更多人看到、了解和关注,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愿意为各家兄弟企业增长助力,提供高效的全套组织建设、组织管理解决方案。”常兴龙说道。事实上薪人薪事正在服务黑马营中很多优秀企业,在本期黑马营企业中,就有诸多优秀企业,如易快报、海豚家等均为薪事薪事的老客户。薪人薪事为其提供贴合实用场景的人力资源系统及全套高效智能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作为HR SaaS的引领者,薪人薪事重塑了人力资源全流程作业方式。自2015年成立以来,实现从薪酬单模块,到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平台X-One版,数据驱动型人力资源系统Growth-Oriented版,再到打破人力资源边界、连接财务系统、协同办公的昊天版三次行业性产品升级,构建了一个生态化人力资源交互平台,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人才管理效能。

常兴龙表示,在充满市场挑战的今天,每家企业都需一套优秀的人力资源系统,用于打造内部有凝聚性的组织,并把内部组织力转变为外部竞争力。薪人薪事以数据化为驱动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高速自我进化的技术系统能非常好地完成这个历史使命,陆续推出的电子签约、人才激活、国家个税系统自动对接等功能更是体现了系统的技术领先性。

凭借扎实的产品与服务,薪人薪事上市之初便备受关注。目前,企业获得阿尔法公社、红衫资本中国基金、金蝶集团等知名投资机构大额投资,为“互联网”、“互联网+传统”等不同行业的数万家优秀企业人力资源提供解决方案,今年更是斩获了“最具创新力HR SaaS服务平台”、“中国市场人力资源科技公司50强”等数十项行业性技术产品专业大奖,自我成长进化速度非常快。

在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决策大多凭借经验和直觉。如今,各行业头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开始组建人力资源数据团队,引入数据分析技术,为各层级的管理决策提供更多数据支持,人力资源+大数据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薪人薪事正是出于行业洞察,并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为企业人力资源提供数据化、智能化的系统服务,未来也将继续做好产品与服务,推动人力资源运营效率提升,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