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考研学子个性化需求,灵鹭考研打造精准化考研教学方式

资讯 TOM    2019-12-19 11:39

近年来,“考研热”持续升温。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考研人数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41万,比2019年增加了51万人,同比增长17.6%。随着考研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备考学生的需求也更多样。为了满足考研学子高质量、优服务的培训需求,12月17日,考研在线辅导高端品牌灵鹭考研正式发布,针对不同基础、不同目标的考生,提供“针对性课程”和“个性化服务”两套服务体系,打造个性化、精准化的全方位辅导方案,满足用户从高质知识到个性化服务的多样需求,填补考研市场个性化、精准化教育的空白。

洞察考研学子个性化需求,灵鹭考研打造精准化考研教学方式

因材施教,“针对性课程”满足不同学习基础考生需求

考研是对考生综合实力的考察,不同于高中时由老师把控学习进度和填报流程,考研则要求考生有更高自律性、能动性,以及具备自我规划能力。灵鹭考研提出了定向辅导新教学模式,在课程、服务、辅导三个层面,提供针对性、个性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打造精准化考研教学方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让学员学习更省时、省心、省力。

高质量课程是考研学习的前提。反观市面上大部分的考研机构,都在用一套教学课程来应对所有学生,并不能满足不同目标、不同基础的考生学习需求。灵鹭考研在把握不同学生需求后,提出了“针对性课程”,根据不同学生特点,结合专业师资团队精心打磨,推出考研应试课和考研素养课两类课程,从课程入手,从根本上实现因材施教。

其中,考研应试课会根据不同基础、不同目标考生匹配相对应班级,真正实现两阶段三层动态分班。在复习时间充足的9月之前,会根据基础强弱进行班级分配,9月之后,则根据学员目标进行分班。在应试课程之外,考研素养课负责为学员提供学习方法、学习心态、择校规划课等指导内容,满足学员对“知识”和“素养”的两种需求。

除了课程个性化设置外,在师资力量方面,灵鹭考研精选权威师资教学,配备有5年以上授课及教研经验的专业师资团队,大部分老师均有985、211以上硕士学历,每位老师教授自己专业领域内最擅长的部分,通过精益求精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

洞察考研学子个性化需求,灵鹭考研打造精准化考研教学方式

效果导向,“个性化服务”解决不同人群考研难题

满足考生应试知识“刚需”后,灵鹭考研在服务上下足了功夫,为不同考生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

针对考生身份的不同,灵鹭考研将考生群体划分为为5类考生:在职生、在校生、二战考生、专升本考生、艺体生。了解学生在学习时间、侧重学科、知识难点等方面不同需求后,针对性制定了个性化服务。

例如,针对备考时间最为充足的在校生,灵鹭考研推出了全年备考指导方案,进行全程领路合理避坑,提供择校、答疑、复试全方面指导;面对缺少时间的在职考生,则提供日常、周末双版学习计划,方便其灵活安排学习时间;针对艺体生、二战考生、专升本考生,分别提供英语基础重点加强、带学带练、复盘提升等不同侧重点的个性化服务。

面向5类人群提供定向服务,灵鹭考研实现了应试知识和个性化服务需求的平衡,满足了考生的个性化、精准化服务需求。

直击考生痛点,开启全方位辅导方案

在“针对性课程”和“个性化服务”的产品基础上,灵鹭考研还配有独家全职授课老师与教研团队,完整化“讲练测规管答”学习闭环,确保学习全程高频反馈,让学员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

在考研过程中,灵鹭考研还有师资团队提供全方位陪伴教学服务。在最核心的授课环节上,灵鹭考研安排专业师资团队进行分阶段分层教学,用“针对性课程”帮助学员轻松掌握考点;在“练习、测验、解答”环节中,配套专业师资和助教团队进行全程伴学,来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在考研后期,针对“管学和择校”的需求,配备有学管师团队和择校规划师,帮助学子找到心仪目标院校。

洞察考研学子个性化需求,灵鹭考研打造精准化考研教学方式

灵鹭考研希望通过“针对性课程”+“个性化服务”的全方位辅导,满足用户对于知识刚需和定制化服务的双重需求,并通过个性化、精准化的教研教育方式,帮助每一位学子考入心仪院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