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白洋淀,感悟红色精神——普惠家开展白洋淀红色文化之旅

资讯 TOM    2019-12-19 13:15

在2019年即将结束,2020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月17日至12月18日,普惠家组织管理层及全体党员前往雄安新区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迎接变化 共创未来”主题党建教育活动暨普惠家2019年终总结会议。

走进白洋淀,感悟红色精神——普惠家开展白洋淀红色文化之旅
普惠家管理层和部分党员代表

心中有英雄,国家有英雄;心中有历史,国家才有未来。在白洋淀抗战纪念馆,一幅幅感人的历史画面,一件件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一篇篇详实的记载文献,再现了白洋淀抗战的历史,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让普惠家管理层及全体党员领略到了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

普惠家管理层及全体党员通过寻访红色文化,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和认识,使得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增进了党员同事之间的友谊。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传统,不畏困难,做出更大的成绩的决心。

走进白洋淀,感悟红色精神——普惠家开展白洋淀红色文化之旅
普惠家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

普惠家管理层于17日在白洋淀召开了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普惠家CEO李洪宝在会上强调,普惠家年终会议选在革命纪念地,对于普惠家是有重大意义的,为了要让大家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于普惠金融事业,不断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上,CEO李洪宝听取了普惠家各部门全年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同时,CEO李洪宝指出,网贷行业目前已经走到了一个重点转折点,网贷行业的整治也进入了攻坚时期。行业已历经多轮洗牌,现在留下来的平台,无论是合规性、业务模式、用户体验、资产质量等方面都呈现不同程度的提升。在未来,普惠家还要不断的去优化用户体验,优化产品功能,更要有清晰的商业模式、优秀的风控能力,积极拥抱监管、合规自律,这些都将会是企业稳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