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雅工场荣膺「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

资讯 TOM    2019-12-30 17:19

12月24日,「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认证颁授典礼在海南隆重举行。盖雅工场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极高的员工忠诚度和体验感,获得「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

盖雅工场荣膺「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

「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认证(Great Workplace of HR Services Industry in China 2020)是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智库HRflag、全球领先的雇主品牌学术机构雇主品牌学院(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e)联合创立的全球雇主品牌界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最高认证。

本次认证共吸引了128家企业报名参加。在历时36天的评选过程中,评委会从内部和外部两个角度共同衡量雇主品牌的强度,包括衡量内部雇主品牌的「员工敬业度」「员工推荐度」,以及外部雇主品牌的「雇主关注度」「雇主美誉度」「雇主吸引度」,通过调研、监测方式获得相关数据,通过加权计算获得最终的「雇主品牌指数」,评出了6家行业领先企业。盖雅工场荣幸位列其中。

盖雅工场荣膺「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

盖雅工场自2009年成立,从无到有,目前已建立了超过600人的中国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团队。业务的飞速发展,来源于一支全情投入的员工队伍,在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优厚的总体薪酬、友善的工作氛围外,盖雅工场着力为员工提供持续提升自我的发展平台。

在公司内部,盖雅工场打造了自驱动、连接协作和敏捷的球队文化,推动「客户成功、连接协作、专业主义」的「三叶草」价值观,追求家庭和公司生活方式的平衡。具体包括:

·以客户成功为基础,建立客户成功为主的文化,践行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

·以连接协作为生态,在内部打造「盖雅微笑家庭」和包括「跑团」、「青山计划」等各种内外部互动的社团社群,增强团队之间的融合与连接;

·以专业主义为态度,打造持续学习的氛围,建立以“认同知识价值,追求专业主义”的ATIS学习培训体系,先后推出了《销售说》、《顾问说》、《三师讲堂》等“说”系列课程;

·通过盖雅积分计划,包括盖雅热情积分和盖雅合作积分双轨,驱动员工自主参与各项活动,让员工更有参与感,满意度大大提高。

盖雅工场深耕劳动力管理领域十年,目前,已经服务超过1000家来自生产制造、连锁珠宝零售、服务等领域的行业头部企业,一线劳动力近400万。未来,盖雅工场将继续不负员工、客户的期望,坚持初心、追求卓越,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为使命,去实现“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的美好愿景。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